战争雷霆权重及载具配件简介 怎么解锁载具配件

2015-06-04 11:51:43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迈克尔_魏特曼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改装件

  改装件内可以查看该载具配件的解锁状态

游民星空

坦克的配件解锁

游民星空

飞机的配件解锁

  贴别说明:载具的完全体和非完全体其实差别并不大,主要区别是飞机爬升率的差别和弹药选择的差别。

  另外飞机的机炮机枪以及坦克的车载机枪的弹链上并非只有一种弹药,一般都是多种弹药的混搭,比如下左图中的飞机30毫米对空弹的一条弹链上混搭有多种弹药,其中有一发高爆燃烧曳光弹、两发高爆燃烧弹、一发燃烧曳光弹,这条弹链以这4发为一个循环,也就是打4发就进行一次这样的循环。最后一发曳光弹用于指示弹道。

  右下图是德国虎式坦克的7.92毫米MG34车载机枪的弹链配置,也是4发一个循环,其中有一发试射燃烧弹、两发穿甲燃烧弹、一发穿甲曳光弹,第一发和最后一发有曳光效果,用于指示弹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