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国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特点介绍

2015-05-26 10:12: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鹰司辅政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英国

游民星空

  英国一般以20mm机炮搭配7.7mm机枪,或者多门20mm机炮或多门7.7mm机枪搭配;多为翼炮。以台风系列和喷火系列为主,台风系列以优秀的存速性能,良好的回转性能和爬升性能,优秀的翼载荷和最大速度见长,缺点是起飞预热时间太长。喷火系列则以优秀的爬升和回转性能见长,缺点是翼载荷和最大速度偏低,机炮弹药略少。燃料携带量一般。

日本

游民星空

  日本机型比较少我就细说了,海航以零战为主要为7.7mm同轴机枪配20mm机翼炮,海航以零战为主,陆航亦有隼,飞燕,紫电之类的优秀战斗机。日本机型比较少我就细说了,隼用的是两挺12.7mm同轴机枪,飞燕以同轴机翼搭配武装,有7.7+12.7的也有12.7+20mm的,紫电是四门20mm。隼和零战系列的主要特点是极强的回转性能,良好的爬升性能。缺点是最大速度,存速性能,翼载荷都不咋地;主要武器的弹药略少。飞燕则以良好的回转,良好的存速,最大速度,翼载荷见长,爬升略逊。紫电是个怪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