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陆战模式玩法解析 苏德坦克推荐及打法心得 战争雷霆坦克弱点在哪

2015-03-12 17:13:03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lcc5522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德国篇

  MT线,从前期的德国战马 三号 四号开始德国MT就始终保持的装甲 火力 机动性 持平的特性。中规中矩的装甲 中规中矩的机动搭配一门穿深不俗的主炮,让德国MT在前期拥有着不错的实力。中后期开始装甲由垂直装甲像倾斜装甲转变。虽然厚度并没有过多提升 但是装甲的质量显然不能同日而语。D系MT那门造人诟病的75炮 不论穿深多少 ,击穿后效都差强人意。前期还能运用机动性打打运动战,后期推重比变低使得德国MT 基本丧失了战术机动性,无法像苏联坦克那样快速转移 换线,仅仅具有战略级的方向性推进。但是穿深优异的长75炮在面对HT时都有着靠谱的正面击穿力。因此D系MT 街机里在队伍中的作用 多为伴随HT冲锋 辅助输出。或者更随苏联MT突进 保持对敌MT的威胁性。

  HT线,从虎式开始其强大的威慑力直至虎王都一丝不减。强大的主炮 坚实的装甲 正面对射硬钢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体会枪林弹雨!随时可以听到敌人炮弹打到自己装甲而没击穿 当当的轻响!选D系HT准没错。但是请切记自己的阿喀琉斯之踵,当你被敌方MT近身之时就是被击毁之时。极差的机动性 与炮塔转动速度,被绕即死 。保持交战距离 保持交战距离!距离线 就是生命线 如何保持距离是D系HT的必修课。D系HT非常的强大,也非常的脆弱。一位强大的D系坦克手最需要的不是威力十足的主炮 或无法摧毁的装甲,而是一颗冷静的大脑!如果你想想苏联坦克那样冲锋陷阵,那么D系不适合你!

1.0——1.3权重:二号F 二号C 38(t) 四号C

  一级坦克作为D系入门坦克,D系主炮的穿透力就开始有所体现。但是在一级房 基本都是双方互穿,穿透力再高 打穿后的后效不好也没什么太大作为。四号C作为一级房第一粗管 75炮在一级的威力还是十分恐怖的。二号坦克的20MM机炮射速快 近距离交战十分强力。38t 一级房第一穿深APCR 配上快速的装填。让德国在一级不论是远距离 还是近距离都有着很强的实力,可以轻松的打到完全体 并进入下一阶段。

2.0——2.7权重:三突炮A 三号J(短50) 二号H 黄鼠狼

  本阶段属于一个过渡期,因为现在各国家停留在2.0左右权重的玩家很少,2.0的权重已经会遇见T34了。因此本阶段权重的车多会遇见各型号T34 KV1 谢尔曼等,面对高级别的敌人就算这些车在本阶段做的再好也没有什么太多优势。建议跳过本阶段 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将权重卡在3.7。

3.7权重: 三号L 三号M 四号F2

  本阶段开始D系铁马最强力的型号都逐一上阵了,从本阶段开始 就要学习D系坦克的技巧与战术打法。D系MT拥有着不错的机动性。装甲因为是垂直装甲虽然纸面数据比苏联还厚 但是防御力并不如苏联T34出色。D系特色高穿深也在本阶段凸显出来。面对任何敌人,不论多远的距离,D系坦克通过合理的弹药选择都能有效的击穿。但是不论是三号的长50 还是四号的75/L43 都拥有着一个缺陷,那就是击穿之后造成的杀伤太小。有时击穿敌人的装甲后只能击伤成员和部件。从而导致这样一个现象 就是一个敌人身中数弹还没有被击毁 而且没有丧失战斗力,反头一炮 秒了 攻击他的D系坦克。

  D系MT的主炮 精准而穿透力强,如何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这一优势在远距离击毁敌人和精确的弱点攻击 是D系坦克手的必修课,D系一定要会摆角度将垂直装甲转换为倾斜装甲也是必须学会的。面对苏联 美国的敌人利用自己的装甲和主炮 拉开交战距离 远距离打击敌人是核心战术思想。D系的装甲虽然并不理想但是在远距离还是能够有效抵挡敌人的正面射击。当距离足够远敌人的炮弹穿透力将大大削弱,而D系的主炮却能轻松击毁敌人。交战距离就是D系的生死线,一个优秀的D系坦克手永远能将敌人卡在击穿自己的距离之外从容的消灭敌人,如何学会保持这个“距离”需要大量的联系。因此建议在本阶段停留直至掌握了D系的基本战术和打法之后再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