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战斗机推荐 德系战斗机打法技巧 战争雷霆BF109、FW190哪个厉害

2015-03-06 17:08:53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齐伯林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德系战斗机是能量战的代表,无论是BF109系列还是FW190系列都是主打能量战术的战机。不管在街机还是历史,甚至全真,德系战斗机都是要以建立在有能量优势的情况下作战。虽说德系战斗机是以BZ等能量战术为主,但是每个飞机的性能不同,操控起来手感也会不同,所以了解每架飞机性能才能更好操控飞机击杀敌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德系战斗机的性能和战术分析,让你了解各种109和190的差别与特性。

游民星空

  时值战雷国际服吧大刀阔斧之际,本人本着打历史的经验开始写各系战斗机的介绍篇,由于本人玩德系较多,理所当然,这个系列就是德系作为第一弹。

  介绍顺序按等级由低到高,尽量介绍常用战斗机的参数,战术等等,不足之处还望各位包含,如果他人有什么补充欢迎回复。

he-51

游民星空

  第一个就是he-51系列,三架飞机数据差不多,后面那家C-1能挂炸弹,这三架飞机的机动在双翼机中属于中等,火力偏弱,而且该系列飞机有一个致命弱点--不能做负G机动,即压不下机头,这个弱点导致其经常错失射击窗口。

  该机除了面对I-15系列比较蛋疼,跟其他双翼机进行战斗也没有太明显的优势,新手可以不要太在意这架飞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