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 陆战德系高性能坦克推荐图文解析

2014-06-18 15:27:57 来源:ACFUN 作者:裁决者 编辑:潘东子 浏览:loading

德国篇 中级房

  德国3—4级车一共有13台车。中型坦克5台.重型中型坦克5台.坦克歼击车5台.

游民星空

六号坦克H1“虎”

游民星空

  主要参数

  机动

  最快速度:45公里/每小时

  马力重量比:87.6公斤/1马力(57吨 650马力)最大爬坡角度:90°

  装甲

  车身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102 /82 /82 毫米

  炮台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100 /82 /82 毫米

  火力配备

  不可以呼叫火炮支援

  主炮:88毫米 KwK 36 L/56 坦克炮(备弹92发 装填时间:10.8秒)

  炮管仰俯角:-6°/19°炮塔转速:7.5°

  炮弹穿深 APCBC HEAT HE

  被帽风帽穿甲弹 破甲弹 榴弹

  10米 130毫米 103毫米 /

  100米 125毫米 103毫米 /

  500米 115毫米 103毫米 /

  1000米 105毫米 103毫米 /

  1500米 91毫米 103毫米 /

  2000米 70毫米 103毫米 /

  炮弹出速: 770米/秒 600米/秒 820米/秒

  个人心得:德国库尔斯克王者出现,你能看到的敌人你都可以让它受到成吨的伤害。结实的装甲,强力的火炮,不俗的速度3级房的最强王者。本车适合全距离输出,但是超过500米遇敌交火本车优势最大。LZ内测玩着最开心的车。

  新手须知:坦克是多个部件运转的 只有履带被击毁可以修复 其他部件一旦被击毁 就失效 炮管和炮塔的损坏等同于报废!

  车辆历史:在1943年3月虎I坦克起初名为Pzkw Ⅵ Ausf. H,公众通常只知它们的名字是“虎”I或简单称为“虎”。“虎这个绰号是由斐迪南·保时捷所取的。 在列宁格勒附近的坦克战中,虎式坦克击毁击伤苏军KV-1重型坦克总计130余辆(击毁和击伤具体数字未知),而自己仅损失了2辆。德军坦克手斯迪欧.皮德。他一人驾驶的第315号虎式坦克就独自摧毁了25辆坦克。苏联将领伊万诺维奇少将说:”除了用坦克直接去撞他们外,我们简直束手无策。 在诺曼底登陆中,虎式重型坦克的传说达到了巅峰,武装党卫军上尉米歇尔.魏特曼驾驶虎式坦克一次性把英军25辆坦克吃掉,同时还摧毁了28辆半履带车辆和卡车。同时,国防军中尉奥托.卡尔尤斯也在东线(马里诺沃小村)一场战斗中干掉了11辆(也有资料称4辆)T-34/85中型坦克和6辆(有资料称17辆)先进的IS-1重型坦克(一说IS-2),当时这些苏联坦克正在小镇空场上热车,居然碰巧遇到了502重装甲营2连的支援,而且这个连里居然有3个是德国虎式王牌前五名中的。由于战术优秀,两台侦察进村的虎式坦克不到两分钟摧毁17辆还在热车的苏军坦克。这里可以从侧面了解虎式坦克炮弹装填的速度。

  本车诞生了德国最强的3个坦克王牌。

  奥托·卡尔尤斯(Otto Carius)

游民星空

  德国国防军中尉,德国陆军第一号坦克王牌(也是全二战各国第一号坦克王牌),隶属国防军502坦克营,后转赴国防军512坦克营。

  约翰尼斯.鲍尔特(Johannes Bolter)

游民星空

  德国国防军中尉,德国陆军第二号坦克王牌,隶属国防军502坦克营。

  米歇尔·魏特曼(Michael Wittman)

游民星空

  德国武装党卫军上尉,德国陆军第三号坦克王牌,隶属武装党卫军第101重装甲营。

四号歼击车75L70型

游民星空

  主要参数

  机动

  最快速度:40公里/每小时

  马力重量比:85公斤/1马力(25.5吨 300马力)最大爬坡角度:49°

  装甲

  车身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80 /30 /22 毫米

  炮台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80 /40 /22 毫米

  车体两侧有裙甲

  火力配备

  不可以呼叫火炮支援

  主炮:75毫米 PaK42 反坦克炮(备弹55发 装填时间:11.2秒)

  炮管仰俯角:-5°/15°炮管转速:8°

  炮弹穿深 APCBC HE

  被帽风帽穿甲弹 榴弹

  10米 160毫米 /

  100米 158毫米 /

  500米 134毫米 /

  1000米 121毫米 /

  1500米 109毫米 /

  2000米 97毫米 /

  炮弹出速: 935米/秒 540米/秒

  个人心得:3级房内最高穿深,隐蔽极好,着弹面积小。最适合远距离黑枪。有裙甲可以抵挡一次HE.HEAT,或者一定几率抵挡一次穿甲弹伤害。

  新手须知:根据不同的口径,游戏中炮弹最可以打4公里-10公里左右。损伤模型是根据真实的情况进行模拟。在现实中并不是击穿即击毁。因为弹头可能并没有击中成员或者仅造成了某些无关紧要的损坏。

  车辆历史:四号自行反坦克炮服役于装甲师及SS装甲师的反坦克分队。本车是非常成功的自行反坦克炮,但是当忽视战术规则而将本车当作坦克的替代品或突击炮使用时,本车的表现就十分地拙劣。自诺曼底登陆起,SS12 希特勒青年师的鲁道夫-罗伊以四号自行反坦克炮共取得36辆确认击杀纪录,并于1944年10月16日获得骑士铁十字勋章。1944年12月17日于比利时的阿登森林攻势期间,他从他指挥的四号自行反坦克炮中探头出舱盖观察车外状况时,遭到美国狙击手击毙。

“虎”(P)坦克歼击车“斐迪南”

游民星空

  主要参数

  机动

  最快速度:40公里/每小时

  马力重量比:121.6公斤/1马力(64.5吨 530马力)最大爬坡角度:26°

  装甲

  车身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200 /80 /80 毫米

  炮台装甲:前方/左右/后方 0/ 0 /0 毫米

  火力配备

  不可以呼叫火炮支援

  主炮:88毫米 PaK 43 反坦克炮(备弹50发 装填时间:13秒)

  炮管仰俯角:-8°/14°炮管转速:8°

  炮弹穿深 APCBC APCR HEAT HE

  被帽风帽穿甲弹 硬芯穿甲弹 破甲弹 榴弹

  10米 215毫米 245毫米 103毫米 /

  100米 200毫米 239毫米 103毫米 /

  500米 190毫米 217毫米 103毫米 /

  1000米 178毫米 195毫米 103毫米 /

  1500米 150毫米 174毫米 103毫米 /

  2000米 140毫米 154毫米 103毫米 /

  炮弹出速: 1000米/秒 1200米/秒 600米/秒 820米/秒

  个人心得:南哥是4机房的老鼠,无比坚硬的正面只有苏联152毫米榴弹炮可以伤害到南哥。强大的火力配上较快的装填在卡点对抽中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小心对面呼叫火炮支援和侧面偷袭。

  新手需知: 任何时候都不要让自己侧面对敌不管有没有裙甲。如果正面被攻击秒杀的几率是20%,那侧后方向被攻击秒杀几率就会上升到60%。

  车辆历史:“斐迪南”式坦克歼击车的生产从1942年11月份开始。与二战时期的大多数坦克歼击车相比,“斐迪南”式坦克歼击车很有点“另类”。像电传动装置、主动轮后置、带齿的诱导轮,后置的战斗室、独特的成组纵向悬挂装置、开始时没装机枪等等。到1943年5月12日,这些坦克歼击车被派往库尔斯克前线。在突破苏军防御的战斗中,“斐迪南”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在后方地域被优势的苏军坦克包围,损失惨重。“斐迪南”式坦克歼击车还在苏德战场的其他战役中和意大利战场上投入使用,声誉不错。“斐迪南”的主炮在2800米的射击距离上可击穿T-34坦克的主装甲,或在3000米的射击距离上击穿M4“谢尔曼”中型坦克的主装甲。这在二战中期,算得上是“超一流的火炮”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