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官方QA新版穿深公式相关全解答

2019-02-28 17:04:54 来源:NGA论坛 作者:theolander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是俄罗斯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专业载具类战争网游官方QA:新版穿深公式相关全解答。

  Q:新系统会影响碎甲弹么?如果会,怎么样影响?

  A:这次的改动不会影响高爆弹/高爆型战斗部,碎甲弹.破甲弹/破甲战斗部.

  Q:有计划更新一下跳弹系统么?有时脆皮车都能跳一发大口径炮弹.

  A:只要炮弹的口径没有超过装甲绝对厚度的七倍,就有可能在设定的角度和范围里被弹开.(跳弹的相关数据可以在炮弹信息页查询).如果炮弹口径达到七倍或者更大,那么装甲会被碾压击穿.我们目前不打算对系统做什么改动或者使它变得更复杂.

  Q:炮弹材质的硬度问题呢?从古到今所用的各种材料的硬度都是不同的.

  A:全口径型的炮弹将不会考虑材料硬度,虽然这个参数可能真的不同.同一种炮弹根据生产时间的不同,硬度可能会有很大差异,选择特定时间的硬度值并不合适.不过,我们会考虑将这个用在APFSDS这种炮弹的弹芯硬度(密度)上.

  Q:有没有计划同时改动穿透系统?炮弹在游戏里就是一个像素,因此他们可以穿过细小的装甲缝隙,甚至152毫米的炮弹都可以从10毫米宽的缝隙里钻过去.

  A:这是一个复杂而且庞大的任务,我们多次研究了各种可能的变体,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可以满足所有要求的方案.也许将来我们能做到,但是目前我们只能使用游戏中使用最广泛的方案.

  Q:如果有一份文档数据的某项和其他文档数据结论一致,但是和现在的穿深公式计算结果有冲突,那它会被弃置么,或者说会存在一个例外?我知道你提到过APDS,我想知道在某些情况下是否也能排除其他炮弹.

  A:这样的例外是一种极其罕见的情况,即所审查的方法中没有一个可以获得正确的弹药数据.不同来源中穿深数据的差异不足以在"例外列表"里添加一个新的条目.这个办法的一个目标是消除不同来源的数据间的不一致性.否则穿深值将经常变化.

  Q:你们有打算改进破甲弹跳弹机制么?在许多情况下,破甲弹不该被弹开,而是会破损或者引爆.许多破甲弹过于脆弱在跳弹后是无法保持完好的.

  A:破甲弹可以在高角度着弹时被弹开,具体角度取决于引信的设计.当然.炮弹可以在撞击后毁坏,这是游戏里已经实现的,在跳弹后,炮弹失去稳定性就会自爆.

  我们正好有一份破甲弹用的V-15引信数据,你可以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Q:有没有打算给航空武器提供相同的系统.真的很难理解弹药打出去的真实效果,甚至难以确定它们是不是正确地起作用了.

  A:对于使用坦克炮弹相同或类似炮弹的大口径武器,我们准备这么做.

  Q:APHEBC会怎么样?(苏维埃爱国主义炮弹).它现在和APBC/APCBC一样嘛?它多年来一直很魔法.

  A:这些炮弹的倾斜效应将会和APBC炮弹一样被实装.

  Q:大股东坦克炮的性能将会被新系统打击的挺狠.你在这方面有什么打算.

  A:所有国家坦克的权重将会有所改动,不止是大股东.

  Q:如果计算穿深?具有不同弹头帽的机制是怎么样的?

  A:帽型影响特定角度的穿深,将会体现在倾斜效应里.要获得特定角度的穿深,你应该将装甲厚度除以所需角度的斜率值.

  Q:这些公式是否适用于小口径航空武器.

  A:我们目前没有考虑将这应用在小口径机枪上.

  Q:相同类型和口径的炮弹可能会有不同的穿深,它会影响计算么?

  A:如果这些炮弹具有影响穿深的不同参数-质量,速度,装药质量等-这将会影响计算结果.

  Q:能告诉我们计算穿深的具体公式么?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在用公式时什么时候应该用弹芯的质量什么时候该用炮弹的质量.

  A:未来炮弹的具体特型将会直接写在战雷wiki里游戏专门针对枪炮的文章中.

  Q:De Marre的公式并没有考虑到装药质量,但是使用现在计算公式会发现穿深计算最终结果和装药质量的关系不是线性的.这些隐藏的参数是什么?

  A:是的,De Marre的公式没有考虑装药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来着AaG的数据,这是我们能够根据填充系数参考装药质量作为公式的系数之一来计算穿深的衰减.考虑到装药是我们能更准确的计算穿深-具有更高填充系数的炮弹具有更低的穿深.各个参数不会隐藏,你们可以在下面的链接自行查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