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T-64BV介绍

2018-11-28 15:4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T-64BV是对T-64B的配件升级版本,让你最喜欢的T-64B主战坦克变得更酷!爆炸反应装甲能够有效对抗ATGM和高爆弹的攻击,为车体和炮塔提供良好的防御。

游民星空

  T-64BV是为T-64B主战坦克添加了一项新的可研究升级配件后的新坦克型号,在1.79版本中为T-64B添加的这个新的升级配件就是——爆炸反应装甲套装(Kontakt ERA set)!

游民星空

  20世纪60年代早期,苏联成功地测试了反应装甲对抗高爆杀伤的有效抵抗能力。到20世纪80年代早期,一套统一的制式爆炸反应附加装甲诞生了,被称为康泰克“Kontakt”的反应装甲,并被加装在了后续的近现代主战坦克队列中以增加它们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在成功完成了加装爆反装甲测试的众多坦克中,就包括T-64B主战坦克,而T-64B后来被进一步现代化改装,并被赋予了新的型号:T-64BV。

游民星空

  在我们的游戏中,T-64B是S系陆战顶级载具的主力,可谓是一个高级别的坦克英雄。复合装甲为它的正面车体和炮塔提供了良好的保护,能够有效地吸收动能炮弹以及部分化学炮弹的能量。

游民星空

  而当加装了爆反装甲后,T-64BV能够在最佳防御区内承受来自最强大的碎甲弹和霍特系列导弹的直接打击。

游民星空

  但与此同时,即使是被大口径机枪或防空炮击中后,该处的片状爆反装甲也会被引爆销毁,甚至是炸弹爆炸的冲击波也可以大面积引爆并销毁爆炸范围内的爆反装甲,而爆反装甲被销毁后的车身或炮塔部分就会被暴露在外面,大大降低了该处的防御力,因此增加的爆反装甲系统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对付敌方持续火力的灵丹妙药!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在战争雷霆团队中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T-64BV的“BV”型号刚好是我们的首席游戏设计师Bulannikov Vyacheslav的首字母缩写,于是理所应当的,这个坦克是不可能被摧毁的喽!

游民星空

  在战争雷霆1.79版本更新中,T-64BV型号的变更将以对T-64B坦克的新部件研究升级后实现。在对这一部件进行研究升级后,坦克的外观也将会随之发生变化,而之前任何加装过的贴花、涂装、伪装或装饰物品则均会被保留下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