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F4U-7介绍

2018-10-29 16:44: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F4U-7是为法国海军设计的著名“海盗”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它能够携带多种美国和法国制造的炸弹和火箭。“嘿,坦克们!你们在下面感觉还好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飞机制造商“强斯·渥特”公司仍然在马不停蹄完善其舰载战斗攻击机“海盗”。在二战期间,海盗战斗机已经被证明同时是一种优秀的攻击机,而强斯·渥特工程师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高海盗在低空摧毁地面目标的能力。

游民星空

  在朝鲜战争期间,AU-1攻击机(F4U-6s)曾在美国海军服役,它改进了F4U的挂架,使它们能够携带更多的对地攻击武器。在AU-1面世后不久,强斯·渥特公司收到来自法国对这些舰载战斗机的订单。订单中包括AU-1攻击机,以及从F4U-4引擎改装的AU-1s攻击机(F4U-4考尔cowl的外形和大小与F4U-6略有不同,进气口的位置也有区别。)

游民星空

  这些新海盗战士的型号被指定为F4U-7,1953年,美国开始将他们送到法国。F4U-7海盗也是对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舰载飞机系列的最后一次改装,并参与了法国印度支那、阿尔及利亚和苏伊士运河危机的武装冲突。除了标准的美制外挂武器装备外,法国还为F4U-7配备了他们自己的装在塑料弹仓内的SNEB非制导火箭、T-10火箭和10颗法制100公斤高爆炸弹。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F4U-7还曾在其悬臂上挂载过SS.11反坦克制导导弹,并对其进行了测试。不幸的是,这个实验并不是特别成功。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驾驶员在飞行过程中还要同时控制导弹制导,所以挂载ATGM的海盗从来没有被用于实战。

游民星空

  在战争雷霆中,F4U-7将成为F系空中载具的一员。它的技术特性与F4U-4B海盗几乎完全相同,包括卓越的速度和爬升能力,敏捷的机动性以及强大的火力——4门带有大量弹药的前置20毫米机炮。

游民星空

  F4U-7和F4U-4B之间的最大的区别在于F4U-7可以在多种挂载武器中进行选择。除了标准挂载武器装备(10枚HVAR火箭、10x250磅、4x500磅或3x1000磅炸弹)以外,还可以选择法制的,可以在F系喷气飞机上找到的相同挂载:114枚SNEB非制导火箭、T-10非制导火箭(共10枚,每侧机翼挂架可挂5枚)、以及10x100公斤炸弹。

游民星空

  法国F4U-7海盗是一架优秀的战斗机,对于地面目标来说,它也是非常危险的捕猎者。当1.79版本来临之际,F4U-7海盗将同时对空中和地面的敌人造成巨大威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