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爱尔兰灰烬之川攻略 爱尔兰灰烬之川怎么打

2018-05-24 16:08: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风明月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爱尔兰灰烬之川地图攻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二战期间发生在爱尔兰的战斗真的不多,由于一直是中立国,爱尔兰相对于英国、法国来说是和平的多,但是法国沦陷后爱尔兰确实受到了些威胁,而且由于英国当时对待爱尔兰的政策加之爱尔兰地理位置对于作战双方都是必争之地,所以民众的生活也是不安宁的,但是不得不说爱尔兰人确实是相当有韧性、相当团结。从地形上看,爱尔兰灰烬之川这张图应该是发生在距离爱尔兰海岸不远的一场虚拟战斗。

游民星空

  至于爱尔兰为什么在二战中保持中立呢?从搜集的资料中,我们发现有许多因素。这些因素包括:一是不愿卷入一场英格兰的战争中去,二是相信坚守它的中立,爱尔兰正在证明它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主权国家。其他因素是政治上的不团结和缺乏任何防御设施。如果决定投入英国一边参战,爱尔兰会在国内引起严重的**,而且,很可能会导致内战。除了这些因素外,当国联无力解决阿比西尼亚危机时,德·瓦勒拉从中所得到的教训也使他确信,中立是一个小国的唯一政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言归正传,爱尔兰灰烬之川这张图地形比较复杂,包括山地、平原和低谷,A点地势最高,属于山地地形,B点位于中部平原的一处高地,C点位于山谷中。

游民星空

  我们从A点讲起,由于A点位于地势较高的山地,自古以来占领制高点意味着军事优势(街亭之战除外),因此地势较高的地点基本都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这张图中,占领A点可以纵观全局,并且从山上往山下打狙击,争夺最为激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