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60A2星际战舰开发日志 M60A2性能及火力分析

2017-05-19 10:52: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M60A2星际战舰开发日志,M60A2性能及火力分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M60A2的详细资料介绍。

游民星空

  我们热切的向您介绍M60A2星际战舰——基于M60底盘的主战坦克,拥有良好的机动性,可靠的装甲和551同款射爆的武器配置。

  历史背景:

  M60A2作为美德联合主战坦克项目—MBT-70的一种临时方案,于上世纪60年代间开始研制。这型坦克在1974/75年开始量产,基于经典的M60的车体却拥有全新的厚达290mm的装甲,外形低矮的炮塔配有152mm M81火炮/导弹发射系统,能够使用线导MGM-51 橡树棍反坦克导弹和常规弹药。

  星际战舰由一台“大陆AVDS-1790-2A”柴油机提供最高750马力。能推动战斗重量52吨的它在铺装道路上跑到48km/h,在野外时则为25km/h。

  M60A2是一款短命的量产型号,最终被M60A3所代替——而许多A2型星际战舰被改造成A3型或者特种车辆例如架桥工程车。截止项目终止时,克莱斯勒共生产了约530台该型战车。

  我们确信这台车将会是对美国中坦科技树的一个极佳的补充。足够厚实的装甲,出色的武器配置和像样的机动性使得它成为一个战场多面手。

  还在为我方进攻的重坦和主战坦克找不到远距离支援而担忧吗?没有问题,只要490银狮橡树棍导弹带回家。

  还在为队友被敌人卡点进退维谷而头疼吗?你TM不会绕侧然后用HEAT射爆敌人啊(gaijin你认真的吗)。

  还在为前线轻坦被对面对面重坦欺负而发愁吗?A过去吸引火力呀,你头很硬对面凭什么和你打。

  星际战舰(源自太空时代诨号)并不会带来什么新鲜玩意,但它结合了其他坦克上已经存在的好东西,所以我们相信大家会很快上手也会很快喜欢上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