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资料带你自在飞 战争雷霆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6-03-23 11:23: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War Thunder)是由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海陆空战争载具射击网游。战争雷霆旨在为玩家们打造最真实战争体验,实现对载具模型的极致模拟,做到真实与娱乐的完美结合,让无数玩家感受到了战争游戏真正魅力。

  点击进入游民星空战争雷霆数据库>>>

  点击获取战争雷霆不删档激活码>>>

  战争雷霆于3月18日在国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提供了一个非常详细和个性化的航空体验,使玩家获得数百种型号飞机的驾驶舱,几十种可升级的武器和飞行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游戏门户,对战争雷霆的关注自然少不了,为了更好的服务玩家、读者,将更多的战机、坦克资料数据展现在玩家面前,游民星空战争雷霆数据库正式上线,旨在为玩家们带来战机、坦克最深入的资料查询;最全面的数据分析等等。

游民星空
战争雷霆数据库全景

  全新上线的战争雷霆数据库采用科技树的展现形式,简洁明了的将各系各种类飞机与坦克展现在玩家眼前,让玩家们能够快速、便捷的查询自己所需要的资料、数据。

游民星空
飞机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战机属性一览,提供战机最直观的街机或全真模式下基本/完全属性

游民星空
载具改装页面,提供各个载具最全面的载具可改装配件

游民星空
精彩视频与高玩心得将为玩家带来飞机相关的攻略和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