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雅克9P性能点评 雅克9P怎么样

2016-03-11 12:07:07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黑色流星的轨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雅克9P性能怎么样?作为配置比较暴力的苏式战斗机,可以泼弹幕的37炮,任何轰炸机在这门炮面前都活不过1秒。

游民星空
雅克9P

优点:

  低空加速和爬升强力。一贯继承苏联飞机低空强劲的特点,爬升速度不错,火力配置为3X20mm的时候和9U差不多,带了37mm炮之后略有下降,轴炮可以换装为37mm炮,火力强劲。并且这门37炮是N-37炮,射速非常快,也就是可以当作20炮来射的37炮。具体射得有多快,大家可以看这个视频:

  这就是雅克9P最大的亮点,可以泼弹幕的37炮,任何轰炸机在这门炮面前都活不过1秒。

缺点:

  机动砖。带了三门机炮之后机动能力下降,打打BZ战术还可以,俯冲速度不错。雅克一家都有的烧开水。

  推荐打街机。上2X20mm+37mm的火力配置,秒杀各种轰炸机,打战斗机可以,毕竟这是可以泼弹幕的37炮,只要中一发就跪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