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志:日系重战Ki-83

2016-02-23 09:18: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战争雷霆贴吧 编辑:Freshpeace 浏览:loading

  日系重型战斗机 Ki-83,将会是1.57版本更新的一大亮点,让我们来探索下在这个双发巨人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什么更惊奇的事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美国陆军的一个专家匆促的根据缴获的日本(图纸/原型)复原了Ki-83 ,并投入测试中,没人会想到如此笨重的飞机 竟然会有如此惊人的良好表现。唯一一架Ki-83 是在一次 美军的空中突袭中损坏,被美军缴获并带回到了美国。该机随后 加上了 100号辛烷燃油,并被送上了天。双发的Ki-83 在测试中以 762km/h 的平飞速度 以及 在31秒内完成了 一个670m直径的 完整筋斗并成功吓尿了美军的测试员们。

游民星空

  相信大家等待这架飞机已经很久了,游戏中目前以 Ki-45 和各种改型 以及装备57炮的Ki-102 为代表 充斥着日系重战线。 它们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火力,并有部分机型装有“斜乐曲”系统。但是他们都渴望拥有更高的速度以及更强的机动性。

游民星空

  Ki-83作为一个体型庞大的双发重战来说,无疑改变了大家对此类战斗机的印象。它很快,对于此般庞大的机身又很灵活,并装备了 两门30毫米以及 两门20毫米机炮 可挂载2枚 50千克炸弹 可供摧毁地面的软目标。强大的武器有能力在很短的窗口给予敌机致命的打击。Ki-83能够很轻易地 摧毁敌军轰炸机,并对友军轰炸机提供掩护。同时它还有能力对抗 其他双发重战 甚至 单发战斗机(包括 F7F 虎猫 等等)

游民星空

  ki-83 优越的速度 将在游戏中完美体现,流畅平滑的机身,甚至连前射武器都完美隐藏在机头内部 ,尽可能地减少 其带来的阻力。发动机散热部分也贴合机身气动,设计师把散热部分放在了发动机短舱内-涡轮增压器后部。

游民星空

  相信 Ki-83 带着其优秀的速度以及机动性将会成为 1.57更新中最有趣的飞机之一。飞机将作为4级机 放在日系重战线。 祝大家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