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Dagor4.0引擎&破坏系统全面上线

2016-01-12 13: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在即将到来的1.53版本更新中,《战争雷霆》将部署焕然一新的游戏引擎一一Dagor 4.0,这款与Nvidia合作的强大引擎将给游戏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游民星空

  再此前的游戏中,战场中的墙壁、建筑物和其他地面目标几乎全部都是实体,在坦克炮弹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和车辆的多次冲撞下,它们都纹丝不动,一点都不“酷”,更不真实!而在 Dagor 4.0 中,我们将看到基于物理模型的渲染算法、以及先进的可摧毁环境技术,聪明的玩家将可以利用这些全新可破坏的场景去开辟新的进攻方式!

游民星空

  怀疑建筑物另一侧有个敌人,蹲守在建筑入口等着偷袭?直接来上一发“隔山打牛”,将建筑轰出一个口子,轻松消除威胁;想走捷径快速穿越战场但却又被墙壁阻碍?小意思,你开的可是坦克,简单粗暴的撞过去就好!新引擎实装后,最新的地图和已经使用爆破元素更新的旧地图即可实现与真实无异的场景破坏,而未来所有地图都将更新实现全地图场景可破坏,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游民星空

  同时,在 4.0 版 Dagor Engine的众多改进中,还有能极大增加整个游戏纹理质感的基于物理性质的渲染 (PBR)技术,游戏中每一处的纹理都看起来质感十足。例如,一块铝片反射大量光线的纹理,将会发出微光,甚至有可能营造出辉光效果,而不是看起来像一块生锈的金属板。所以,类似坦克和房屋这样的游戏细节元素会看起来大不一样,大幅提升了《战争雷霆》的真实感。

游民星空

  除了强大的物理破坏引擎和纹理升级,更令人“亦可赛艇”的是NVIDIA WaveWorks 的引入。从此《战争雷霆》中的河流、湖泊和海洋的显示效果有了极大幅度的提升,水的运动,以及水在风力和其他作用力下,与其他物体的相互作用都将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而对于熟悉《战争雷霆》的老玩家,WaveWorks的加入更代表着海战模块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一一令人向往的海战和世界大战模式终于不再只是虚无缥缈的幻想了!

游民星空

  而对于近乎改头换面的引擎升级,电脑前的你是不是在担心又要3000块钱进“卡吧”去升级显卡了?事实上,Gaijin的“程序猿”们为了优化这一系列图像技术已经干掉了成吨的伏特加,Dagor 4.0 届时将能完美支持当前所有的硬件配置和平台,即便你是老掉牙的办公电脑,也能享受到搭载了 NVIDIA Gameworks 技术的《战争雷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