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攻击机Ju87G介绍 Ju87系列攻击机

2015-06-26 11:26:59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Ju87G是Ju87系列中针对反坦克任务所研制的最后一个型号,历史上主要有G-1和G-2两种型号,都出现在了游戏中。两种Ju87G在现实中是由不同的Ju87D型修改而得的,区别不大,在游戏中也没有明显的区分。

游民星空

  作为Ju87的最后一种型号,它依然没有摆脱在飞行性能上的困窘。它的飞行速度非常的慢,在历史上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在游戏中非常的致命。飞的慢意味着将成为大多数敌机的猎物。同时,作为一架攻击机,Ju87G在其它性能方面也都相当弱势。爬升率比战斗机低,滚转性能不好,存速也很差。不过幸运的是,Ju87G也同时继承了这一系列盘旋性能出众的特点。虽然盘旋损失能量很大,但Ju87能在盘旋中很快占领角度优势,大多数战斗机都不是它的对手。此外,作为俯冲轰炸机的改型,Ju87G自然拥有非常好的俯冲性能。历史上它的装甲防护是有所增强的,但在游戏中可能并没有什么表现。在3.7的分房权重左右,大多数敌机都拥有用机炮轻松摧毁Ju87的能力。而它的自卫火力仅仅是飞行员身后的7.92毫米的MG81机枪,只能覆盖高六点范围,对于敌机的威胁非常小。由此可见,Ju87G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是相当弱的。

  Ju87G型由于在机翼底下配置了两门37毫米机炮,因此得到了“大炮鸟”(Kanonenvogel)的昵称。这两门机炮是为攻击坦克而装备的,能够有效击穿坦克的后部和顶部装甲。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两门机炮挂载在机翼下方,因此交汇距离的设置会明显影响弹道。最好选择当目标处在设置的交汇距离时开火,避免落空。虽然它的生存能力弱,但毕竟作为一架携带了两门37毫米机炮的飞机,对于敌机还是能产生一定的威胁。假如被敌机盯上了,那么无论是对头还是缠斗,拉起机头迎战。在缠斗中可以利用出色的水平回转性能迅速拉出射击窗口,如果枪法不错,那么只需一次射击即可击落敌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