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美系SBD3无畏 SBD3无畏攻击机介绍

2015-06-25 10:01:31 来源:挂网 作者:腾讯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SBD-3“无畏”,是美国二战著名的舰载俯冲轰炸机。和野猫战斗机、复仇者鱼雷轰炸机一起并肩作战,活跃在二战太平洋美国航母舰队上。1942年间,SBD击沉的敌军舰只数量超过了其他所有海军飞机的总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畏式轰炸机分房权重2.0,飞行性能较差,基础最大飞行速度为435km/h,回转时间25.9秒,实用升限也只有5700米。并且因为携带炸弹负荷的缘故,飞行性能在原基础上进一步打折扣。

  配备有2挺12.7mm位于机鼻的前射机枪,备弹量有1200发,重新装填时间20秒。以及机身后部的2挺7.62mm机枪的自卫火力炮塔,备弹量2000发,重新装填时间15秒。因为这种火力配置和飞行性能只能让无畏式轰炸机进行基本的自我防卫,最好不要和敌军战斗机陷入混战。无畏轰炸机固定携带2枚100磅炸弹和1枚1000磅炸弹,总载弹量为1200磅炸弹。相比其他轰炸机,不需要研发挂架,可以减少研发经验。

  SBD-3无畏轰炸机的特色就是蜂窝状机翼结构。蜂窝板兼具减速板和襟翼两种作用,在进行俯冲轰炸机动时可以帮助减速。无畏的基本作用是轰炸移动目标,例如海上的舰船、陆地上的坦克。锁定目标后,飞至轰炸目标1000米以上的空中,浅俯冲就能出现一个黄色的十字落弹环,瞄准投下即可完成轰炸。轰炸时注意不要低于80米投弹,否则炸弹的爆炸会伤及轰炸机本体。无畏轰炸机在抢占机场模式时比较有利,降落时可以用减速板来减速,更容易完成机场抢占降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