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各系主流武器弹链分析 空战历史模式弹链选择

2015-06-11 16:47:24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独孤见雪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空战有很多中弹链,那么那种弹琏在空战历史模式比较强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争雷霆空战各系主流武器弹链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美系

12.7MM M2机枪

  1.70版本更新后,空战损伤模型改变,最大受益者就是各国的12.7mm武器。同样的,传家宝在这版本的威力也获得了相当大的提高,甚至有赶超1.41的节奏。M2现在基本有三种损害方式,一种是AP击毁击伤发动机/散热,击杀驾驶员;一种是API的断翼断尾;一种是API-T的点燃。

  目前版本来看,选择API,API-T似乎更有优势。

  12.7M2前期弹链选择通用,其实想舔地的话通用也是可以舔的,枪法好的对弹道熟悉的选择匿踪,对地不推荐。

  12.7M2后期及M3首选匿踪,短点即可断翼,舔地党请选择默认。

20mm M2/M3机炮

  M2在升腾或是P38上很黄很暴力,翼炮却出了名的散,然而对于射速更快的M3,这种散就变成了覆盖范围大这一优势,老鸟们用炮猫1.2km开外即可杀人,所以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当有敌机接近你1.5km你就要做好防御准备了。美帝机炮威力的无情这里就不再细说了,弹链选择默认即可。见人基本无脑哒哒哒就可以了。

37mm机炮

  历!史!请!不!要!用!美!帝!3!7!炮!要!多!坑!有!多!坑!放!心!我!都!不!敢!说!我!有!信!心!能!命!中!战!斗!机!

  舔地更难,故不推荐入门使用美帝37。

其他

  75请选择穿甲而不是对地

  7.62通用或匿踪

  飞蛇hs参考西潘1

12.7

  之前很多人都在抱怨意呆的12.7简直还不如本子的小水管,那么现在你完全可以去享受mc202的屠幼快感了,弹链请选择对空而不是曳光,我之前完了一局,400发打碎5人,打碎!打碎!鬼知道毛子又发什么神经了,现在大概命中50发左右即可断翼,也就是说,一个中长点即可杀人,而不是之前打光所有子弹才能杀一两个。

  弹链对空,不二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