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系轰炸机使用心得 英系轰炸机怎么玩

2015-06-09 18:41:55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黑色流星的轨迹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英国轰炸机,众多玩家的评价都是空中大肉、纯收藏品,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英系轰炸机使用心得,给各位走女王系的朋友一点参考。

游民星空

  英国的轰炸机少,除去前期的布伦海姆和波弗特两架,主力就只有惠灵顿和兰开斯特。至于金币的A20、勇士、F6F和波士顿,我没有入手也不好去评论

  先说布伦海姆和波弗特,这两在低级房各种钓鱼各种打小朋友大家都懂,载弹方面也不错,但毕竟人往高处走,对于那些留在低级房打小朋友的玩家,我们不置可否。

  随着分房等级的提高,各种大叼和大口径机炮不断增加,各种轰炸机的生存情况堪忧,生存率越来越下降,轰炸效率越来越低。对于这种情况,我的选择很明确,低级的惠灵顿MK IC在街机里生存率和轰炸效率都高,就留在街机。高等级的惠灵顿和兰开斯特,我们就进历史。 下面分析一下英国轰炸机在历史里的优势

兰开斯特

  优点:载弹量巨大、硬、灵活、性能优良、操纵性好

  载弹量巨大:兰开斯特的载弹量在游戏四发重轰里面是最大的,另外有14X500磅和2X4000磅等几种挂载方式可供灵活选择。历史里炸弹都是回机场才能再次装填,所以,如何利用好自己带的炸弹做到收益最大化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在历史模式下,载弹数量多就是一种很大的优势。推战区虽然简单,但是用8颗500磅推掉一个战区,你只能得到85~90分,一局下来研发收益少到只有4000,钱更少只有2950,相比来说炸坦克碉堡来的收益就丰厚太多了。(炸坦克的方法留到后面讲)

  硬:说到轰炸机的硬度,各路大叼党大口径机炮党当然要笑而不语,也对,在37巨叼和妹控108面前哪个轰炸机不是被秒的命。我说的硬就是针对其他轰炸机来说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受那个宇宙战舰VS空中堡垒视频的影响,开着轰炸机遇到其他轰炸机都想来一次战列舰对轰,反正我是经常被这样干,只不过结果是下面这样的轰炸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悠悠舔地的时候总是会有不知兰开厉害的人靠过来,你过来我就干。虽然我们只有7.7小机枪挠痒,但挠的时间长了,你气动要坏吧,操纵面要被挠坏吧,要被挠出火花来吧! 没错,我们的兰开斯特就是这么硬,这么吊!

  还有的人说战斗机灵活我挠不到,在这里,我想说,除了德国的MK108、机炮熊猫和紫电,其他战斗机来咬兰开斯特一般都是这样的下场

游民星空

  P63脆脆蛇大家都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喜欢看到敌机被击毁后飘向远处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