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陆战弹药架位置解析 战争雷霆弹药架殉爆怎么办

2015-03-12 17:55:32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孟加拉神奇棍子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我们都知道战争雷霆陆战中某些坦克的弹药架位置非常坑爹,要么装甲太薄,要么中弹概率太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弹药架位置非常熟悉,如果没有那些弹药架(比如炮塔内部的)的话,很多车的生存能力都会大大提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避战争雷霆陆战弹药殉爆及陆战坦克如何去除不必要的弹药架。

  在陆战中,车辆内部的弹药是分散在各区域弹药架中的,打完一定数量的炮弹,就会直接清空当前区域的弹药架,也就完全不会被引爆了。通常最先被清空的是炮塔内的弹药架,而往往炮塔的弹药架是最危险的,因此部分车辆少带炮弹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举个例子:

  潘兴的左脸有一大坨弹药架,会打的人基本都优先攻击这里,打穿必爆。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你少带10发炮弹,也就是说你总共带60发炮弹的话(与弹种无关,只跟总数有关),左脸弹药架就会消失,卖头的安全性极大提高。

游民星空

  M41右侧车体的弹药架也可以去掉,带38发炮弹就可以了。生存能力提高不要太多。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虎王,55发炮弹。可以把炮塔完全清干净,给喜欢打你炮塔的对手一个惊喜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