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二级陆战玩法技巧 陆战乘员组经验怎么加

2015-03-07 12:41: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SylvanaswindMX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德系陆战有很多经典车辆,包括虎式、虎王、四歼等。当然这些车都属于等级较高的载具。德系前期坦克也有很多经典,比如四号F2、黄鼠狼、三突子等。那么德系前期坦克有些推荐呢?德系二级坦克科技树怎么走呢?德系二级陆战怎么玩呢?下面一起看看战争雷霆德系二级陆战玩法心得吧!

  首先介绍一下登场的主角,38(t)家族选的穿深不错的黄鼠狼Ⅲ; 3号选的3号L型和3号J型,分房分别是2.7, 3.7, 3.7。

游民星空

  然后介绍一下本人我的信仰充值(这个算是本贴的伪核心了如果没有无脑刷即可请绕行),也许有人会喷我你这让我没钱怎么玩,本人表示我也无能为力了,买个vip其实真的用不了多少钱如果你是集中时间打的话劝你还买vip,买vip不仅收益高最重要的是不怕掉线扣银币这篇帖子用到的部分可以理解为是巧合之下诞生的。

  首先是充值vip,长短时间随意,其次本人我这篇帖子里配图都是德语系统请大家自行翻译(就是同样的地方切换成汉语就懂了因为本帖技术含量低因此不过多介绍);解释一下为何是用德语的语言包:

  1、因为不大50M含英俄德日,下载一会就好了; 2、因为界面什么的已经烂熟于心只看数据什么语言都能看懂; 3、因为信仰,本人我下德语语言包不是为了看而是为了听想当年英雄连1里下个德语包爽到家因为信仰因为德意志,本人最开始打WT也是这个原因,本人是名德棍,一个脱离互喷互陪低级趣味德棍,一个有道德高尚的德棍,一个纯粹的德棍(前面除了vip的部分都是瞎扯本人只不过中2病犯了请读者自行忽略)

  下面开始正题,首先为何要充值vip呢,其实是为了涂装,其实涂装真的很有用,就算是街机在距离很近的情况下自动敌我识别也是要有延迟的除非你很远就发现了对方否则就都算是突遇,都是偷袭,使用涂装后(不是自定义)使用默认的浅灰就好重点是调整保养程度,因为就算不是历史全真保养程度很大意义上都会降低敌人对你的发现概率,然后你不需要前冲因为我们的护甲太脆了,只需要躲起来黑枪就可以了,只要杀人多即可以刷成就又能影响到胜负,什么站点啊推荐啊就交给皮糙肉厚的亲爹系得了或者馒头雷霆哈哈

  本人自用涂装(什么你说涂白色的?对不起本人我不想作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