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 金币轰炸机PBY-5A卡特琳娜使用图文攻略

2014-07-12 15:35:19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1252 编辑:潘东子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WT里的第一印钞机,就是1880金鹰的★PBY-5A“卡特琳娜”不是880金鹰么?

  是的,但是你最好准备1880金鹰,原因后面再说。

  当然,说的是苏联的金PBY,但是美国的银币版PBY-5和PBY-5A也是一样的道理,只不过收益少了点。

  为啥说这货是印钞机,而且是“第一”印钞机呢?

游民星空

  那当然是因为赚钱能力非常之好,逐条来看吧。

想要成为印钞机五大必备因素:

  第一,收益必须高——街机200%狮币收益,五系最早。

  印钞机,必须来钱快才行。虽然刚刚的小更新将所有轰炸的收益都上调了一部分,金PBY优势不是太明显了,但是依然是所有飞机中,最早拥有200%收益的飞机。

  200%是什么概念呢?同样是新1级的飞机,基本上收益都是在50%-80%之间,例如人气很高的九七飞行艇就是80%的狮币收益,那么同样炸掉一个目标,PBY赚的钱相当于飞行艇炸两个半。

  第二,来钱必须要容易——高手向的战斗机可以无视了。

  很多战斗机也有200%的收益,例如金奶瓶,例如★Fw-190 D-9。

  但是你的目标是活的玩家,不是电脑。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空战王牌,因此同样的收益,打地面目标,很多时候还是固定目标的轰炸机显然上手难度更低,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低级的战斗机,即便是金币机很多的收益也是偏低的,甚至不如银币轰炸机。

  第三,级别必须要低——翔一样的分房可以轻易毁掉神一样的飞机,反之亦然。

  拥有200%收益的飞机其实很多,除去前些天限时出售的“白金浩劫”——波士顿MKI之外,金惠灵顿也有200%的收益,为什么它不算印钞机?

  它当然算,只不过赚钱远没有PBY舒服,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它3.3的分房权重。

  对轰炸机威胁最大的其实就是各种带大口径机炮的战斗机,37炮45炮57炮甚至75炮,都拥有一炮毙命的能力。金惠灵顿是3.3,PBY的分房权重是2.0,大多数带37炮的飞机的权重也都是3.3。这就导致PBY的生存环境要远远好于惠灵顿——碰不见大口径。当然,你非要用伊尔-4搭配PBY进了大二级房那当我没说……

  另外PBY级别低还带来了只有740的维修费和相对快速的免费修理时间,基本上只要你炸到了东西,就不会赔!

  第四,要有一定的自卫能力和防护性——活着才能赚钱。

  看到这一条很多人会笑,因为PBY基本上就是“肉”的代名词。

  其实差不多,有多个轰炸机可以打的时候,我也会优先选择PBY去打。

  其中的原因就在于——不少PBY的拥有者既不肯花金鹰去点机枪手,也不愿意在PBY上投入太多时间去练机枪手,还不愿意练习手控机枪的能力。

  PBY的自卫能力其实很强,PBY的别称是“美国大艇”——它是“飞行‘艇’”,是水上飞机,它的肚皮就是船底。和一般的飞机是蒙皮不同,PBY的底部非常的硬,硬到什么程度——就在今天上午,我用飞蛇的37炮从下方接近一架PBY,对方用肚皮硬接了我3发37炮,都打出了命中(即系统有提示命中,不是丢包造成的空枪),但是它姥姥的,连个致命都没出……

  另外,PBY也是最早拥有M20 API-T穿甲燃烧曳光弹的飞机。虽然M20的威力屡遭削弱,但是考虑到PBY所在的级别,它所能碰见的敌人中,M20的威力依然非同小可。已经数不清是多少次去追PBY,然后中了自卫机枪的子弹几发,经常就是——一发黑机翼,一发点着发动机,再来一发,飞行员昏迷……

  所以,为什么开头我说是1880金鹰——880是买PBY用,剩下的1000用来点你的机枪手技能,再买一项王牌认证。(这里是假设你是从0开始的,如果你开始已经有了点了些技能的兵苗,并不需要这些钱)

  以我自己为例,目前玩WT断断续续地小半年,PBY是一个半月前买的,到目前,这架金PBY在我所有的飞机里,击落数(对,不是被击落数)最高,赚取狮币最高。

  为什么?其实就是因为开头的原因,看见PBY大家都会认为是肉,都想上去吃一口。一旦碰上一个机枪手技能满了的,很容易就会从吃肉的变成送肉的……

  如果你舍不得金鹰去点机枪手,也没关系,只不过你一方面要经常左顾右盼看看有没有人盯上你,另外你要在听到机枪手开火之后马上切出来看看敌人的位置和型号,这很重要。虽然PBY的分房决定了你碰不见37炮(其实也不是绝对安全,因为本子的二式复战乙型和丁型也带有37炮,PBY还是能碰见的,只不过这俩货的37炮弹道诡异用的人实在不多),但是低级房里还是存在着火箭弹这种可以一发入魂的武器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