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系飞机无论是战斗机还是轰炸机给人的感觉就是直飞比较爽,速度快。但是空中格斗不是它的优点,战斗机火力方面比较不错,大多是12.7毫米的机枪。美系飞机在中期最主要的弱点是战斗机的火力方面,它带机炮的飞机太少了,多是机枪。可以提一下的是5级的A-20轰炸机,速度快,火力猛,全身都是12.7的机枪,算是比较经典的了,唯一遗憾的是炸弹只有4个。

  •   如果是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德国应该也是热门国家之一。它初期的飞机性能比较一般,火力也还可以,就是弹药比较少。不过初期的divebomber俯冲轰炸机Ju87还不错,遗憾的是炸弹和弹药都比较少。轰炸机也不怎么样,炸弹虽然多,可惜威力不够大。只有熬到德国的6级109战斗机出现,才开始不同。中期德国的109绝对是所有国家战斗机中的亮点,速度、性能、火力都非常的不错。

  •   初期的苏联战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火力够足,弹药多。可惜是7.62毫米的机枪,不过胜在数量多,要特别推荐下的是它早起的轰炸机SB系列,绝对可以算是神机之一。性能轻巧,火力也够,我经常丢玩炸弹后还直接当成战斗机使用。它的su系列也不错,格斗性能很好,就是火力弱点。中期苏联的雅克系列战斗机算是亮点,机炮都有37,45毫米的,遗憾的是弹药太少。

  •   英国的初中期战机性能都非常的不错,它最大的亮点在重型战斗机(BeaufighterMK系列)俗称切糕,中期绝对可以算是王牌战机之一,火力强大(12.7的机枪+20MM的机炮)。关键弹药充足相比别的国家来说可以算奢侈了。

  •   目前日本的飞机数量是几个国家里最少的,似乎最变态的樱花自杀机没有出现。当然,日本飞机的初中期差别不大,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缠斗性能了。零式战斗机,和屠龙(ki重战)是它的亮点,最遗憾的是重战火力虽然够猛,但是弹药少的可怜。不过喜欢缠斗的话,推荐零式战斗机,性能是绝对没得说,只是防护比较坑爹,被对方机枪多打中几下就得掉。适合技术流挑战。

  • 陆航战斗机
    海航战斗机
    海航攻击机
    海航轰炸机
    金币机
  • 亨克尔/梅塞斯密特战斗机
    福克-沃尔夫/马基战斗机
    重型战斗机
    攻击机/俯冲轰炸机
    轰战机
    金币机
  • 雅克系列战斗机
    伊留申/米格系列战斗机
    拉沃契金系列战斗机
    攻击机
    轰战机
    金币机
  • 霍克系列陆航战斗机
    格罗特斯/罗尔斯系列陆航战斗机
    海航系列战斗机
    轻型轰战机/重型战斗机
    轰战机
    金币机
  • 三菱重工系列战斗机
    中岛/川崎系列战斗机
    重型战斗机
    攻击机
    轰战机
    金币机
  •   美系拥有良好机动和火力性能的坦克,美系载具在空地联动模式中简直如鱼得水。如果你也是一个爱好炸平一切的轰炸狂人,一定不能错过美系哦!

  •   陆战中火力吊打同时期一切盟军坦克的“虎王”坦克,都可谓是暴力美学的代表。但同时,德系载具的操作要求也相对较高,新手玩家需要多多练习才能驾驭。

  •   造型不堪恭维的苏系载具却大多性能均衡易于上手,作为新手最爱的SU2,IL2攻击机和T34系列坦克便是其中代表。而在高级载具中,苏系也拥有像YAK3、LA7、LA9这种以低空火箭著称的高性能载具。并且在游戏中,苏系玩家往往是最深入战场混战的“拼命三郎”,仿佛战斗民族精神附体一般,这也侧面印证了苏系载具的坚实可靠。

  •   英系陆战线涵盖了坦克、坦克歼击车和防空车等多个类型的30余款的陆战载具。这些载具或强力、或有趣,虽然风格迥异,但无一不细节丰富,考究历史。其中不乏“丘吉尔”、“百夫长”、“卡那封”等著名载具。

  • 轻型坦克
    中型坦克
    重型坦克
    自走防空炮
    坦克歼击车
    金币坦克
  • 轻型坦克
    中型坦克
    重型坦克
    自走防空炮
    坦克歼击车
    金币坦克
  • 轻型坦克
    中型坦克
    重型坦克
    自走防空炮
    坦克歼击车
    金币坦克
  • 普通坦克
    金币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