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挑战者2与VII级战车全介绍

2019-02-28 17:23: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lokibear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是俄罗斯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专业载具类战争网游,下面带来挑战者2与VII级战车全介绍。

挑战者2和第七级装甲车

  备受期待的更新1.87,将使战争雷霆更接近现代战争,你会看到新的七级装甲车和飞机和舰队的许多其他新奇事物。一定要关注这个消息!

等级VII装甲车辆

  更新1.87将引入更多的装甲车辆,这些车辆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创建并投入使用,并以参与那一时期的武装冲突而闻名。 很快,我们将在开发者日记中详细介绍这项技术,敬请期待!

  由于我们游戏中的许多坦克在技术规格和战斗力方面也属于第三代MBT,我们将对战斗等级做出一些改变,并对V和VI等级的坦克进行等级定位以更好地平衡战争雷霆的陆战和连携战斗。

  作为挑战者1的继承者于80年代中期开发,挑战者2在90年代初投入使用,并继续服务于今天的英国陆军。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1.87中,战争雷霆坦克手们可能期待有机会指挥英国陆军部署的最现代化的MBT!

游民星空

  简要说明:(挑战者2是)挑战者1的继任者和目前服役于英国武装部队的最先进的MBT。

  虽然挑战者2配备了新的L30A1主炮,但与先前坦克上的L11相比,这门火炮仍然是一门线膛炮,因为英国的学说继续强调射击HESH炮弹的能力的重要性。因此,L30加农炮与其L11前辈有很多共同的弹道特性,不过它可以发射更新,性能更好的次级轮组。

  火力并不是两个挑战者之间的相似之处,因为两辆车之间的机动性也非常可比。挑战者2保留了1,200马力的V12柴油发动机,虽然确切的型号与挑战者1不同。由于两款车的重量都非常接近,因此挑战者2在其移动性方面与其前身相匹配也毫不奇怪在理想条件下最高时速可达35英里/小时(56公里/小时)。

  然而,两辆车之间的主要区别是装甲保护。虽然总体布局仍然相似,但重点仍然放在极厚的前部炮塔装甲上,挑战者2不仅装备了更多,而且还装备了更新型的乔巴姆装甲,为车辆提供超过500毫米的动能弹防护能力以及超过900毫米的HEAT防护能力。然而,挑战者2的船体不仅保留了与挑战者1类似的保护等级,而且还继承了一些主要的弱点,例如薄装甲的lower glacis plate(首下?)。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挑战者2将为英国坦克手们提供一种新的,但熟悉的MBT感觉,特别是在火力和保护方面有一些重要的改进。 然而,由于该车保留了与其前身相同的机动性并继承了其一般的装甲布局和设计理念,挑战者2仍将是二线支援坦克,而不是前线争斗者。

  挑战者2将在即将发布的更新版本1.87中进入战争雷霆地面战斗。 与此同时,请务必关注有关下一次重大更新的最新动态的新闻。在那之前,坦克手们,狩猎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