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90式主战坦克介绍

2018-10-30 16:4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90式主战坦克是日本的第三代主战坦克,这款坦克于80年代后期开发成功,并取代了过时的61式坦克和74式坦克。随着1.79版本更新的到来,日本陆战载具的粉丝们期待已久的90式主战坦克终于登上战雷的舞台,这将是一场顶级的世纪之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争雷霆的新版本中,90式主战坦克将成为所有玩家均可以研发的银币顶级(六级)R系陆战坦克。与它的老前辈们相比,90式主战坦克带来了一系列现代化的升级,这将为R系坦克手们提供前所未有的顶级主战坦克体验。由于90式主战坦克主要是为了针对S系的T-72主战坦克才进行开发设计的,所以从一开始,90式主战坦克就必须全副武装才能在这场较量中获取胜利。

游民星空

  90式主战坦克采用了和豹2K相似性能的坦克主炮,坦克手们可以期待这款经战场测试过的火炮带来的卓越弹道性能。一门好的火炮,加上自动装弹装置和垂稳系统,使90式主战坦克在考虑如何处理眼前的威胁时变得游刃有余。90式主战坦克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战斗场景,无论是从极远距离还是超近距离射击,或是追踪高速机动的目标,它都能做到迅速适应战场上的突然变化而应付自如。

游民星空

  由于90式主战坦克是被设计用来对抗当时最先进的装甲目标,这意味着它不仅要善于干掉对手,而且还要有相当强的防御能力,从坚挺的面对敌人的炮火。从前方投影来看,虽然90式主战坦克前部复合装甲覆盖了炮塔和车体的大部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复合装甲所能覆盖战斗舱的区域是非常有限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时刻注意要用正面面对敌人的原因。

游民星空

  炮塔和车体的侧面装甲只能提供有限的保护,防止小口径机关炮和炮弹碎片造成伤害。此外,为了防止因炮弹击穿引爆炮塔后部的弹药架,90式主战坦克同样采用了与M1艾布拉姆斯相似的弹药架防爆阻燃装置。

游民星空

  尽管正面的复合装甲和弹药架防爆阻燃装置可能会在被直接命中时拯救一个坦克被摧毁的命运,但这远没有用机动规避来袭炮弹的效果好。与配备了自动装填系统的S系主战坦克一样,90式主战坦克车乘员组只有三人,这就使它有空间能够轻松安装1500马力的引擎,尽管坦克的总体重量刚刚超过50吨,但强大的三菱发动机却成功地将90式主战坦克车在道路上的最高时速提升到70公里/小时,甚至还能以32公里/时的速度倒车。

游民星空

  正是由于这种强大的机动性能,在战斗中,90式主战坦克指挥官们不仅可以快速使坦克就位,而且还能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转移自己的位置,远离危险。此外,90式主战坦克的可调式悬挂系统虽然比74式坦克要简单,但足以应对各类不平整的地面,以及辅助调整火炮俯仰角,比如应付在斜坡上打探头俯角不够的情况。

游民星空

  尽管90式主战坦克在服役期间从未经历过实战,但战争雷霆玩家将有机会在新的1.79版本中用它与一些同时代的先进陆战载具进行对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