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E1超级潘兴使用攻略

2018-06-25 17:24: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人831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WT国际服最新的1.57出了几辆很有特点的新车。其中就有超级潘兴,这辆附加了从黑豹上切割下来的装甲的坦克又如何?是否又如某世界里面的鸡肋?图为超级潘兴和他身上的附加装甲的来历(黑豹坦克)

游民星空

  从数据上看,车体重量相比潘兴M26增加了5吨,但是发动机功率却增加了大约400马力,理论上这车的机动比原来的潘兴还要好。

游民星空

  观察他的装甲,车体为3层,外挂了两层38.1毫米厚的黑豹切割装甲,车体为101毫米装甲,光是垂直装甲就已经几乎达到180毫米。加上倾角,等效装甲理论上达到220以上。但是实战中,由于是结构钢,装甲强度大大削弱,车体防护效果不佳。

游民星空

  然后是炮塔装甲,原来的114毫米的炮盾,加上外挂的80毫米装甲,垂直装甲最薄达到194毫米,当然炮盾是弧形的,防护力更佳,敌人不一定能打的中炮塔中部相对垂直的部位。炮塔缝隙有窝弹区,容易被击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炮弹的选择,使用AP的时候能达到216的穿透,使用M82(APCBC)居然能达到206的穿透。

游民星空

  超级潘兴的内构图和A系大多数坦克一样,3人炮塔,炮手在炮塔右侧(从背面看)。

  由于炮盾太厚,**塔不是最佳选择,建议选择窝弹区和机枪孔攻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