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对地攻击机Hs129特点及使用解析 Hs129弹链选择

2018-02-23 17:40: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3170573821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对地攻击机Hs129特点及使用解析,一起看看吧。

  不知道从何时起德系经典对地攻击机HS129有了“大黄鸭”的绰号,大家别被“大黄鸭”这个人畜无害的名字所迷惑,作为一款最经典的对地攻击机Hs129有着凶残的火力,强悍的装甲,但是作为一款攻击机也有着很砖的机动......虽然Hs129作为一代经典,但是其在游戏中的出镜率并不高,而在游戏中,Hs129一共也只有2种型号(Hs129B-2,Hs129B-3),3个载具,其中Hs129B2和Hs129赛马的性能一样,Hs129B2赛马在1.69版本中变成了隐藏载具,只能在道具城买,不知道接下来的版本中是否会重新回归科技树中。

历史上的Hs129

  亨舍尔公司开发的Hs 129专用攻击机因其强大的反坦克效能,被冠以"坦克开罐器"的外号。Hs 129并不是一种成功的攻击机,与斯图卡俯冲轰炸机相比,Hs 129虽然速度更快,但是机动性能要逊于后者,而且由于发动机不够强劲,影响了它的战斗效能。Hs 129总共只生产了800多架,产量并不算高。在它所参加的一次最大规模的战斗中,16架Hs 129与Fw 190F一起,在贝尔果多附近攻击了一个庞大的苏联装甲集群,Fw 190F向苏军士兵投掷杀伤性的集束弹药,而Hs129则在坦克集群上空盘旋,使用30毫米炮扫射苏军装甲目标。攻击持续了一小时,总共有50多辆苏军坦克被彻底摧毁。

  1943年初,回炉的Hs129再上战场,这次简直是脱胎换骨。新换的30mm炮在机腹炮舱中,发射钨弹攻击坦克杀伤力极大。这时候的Hs129才算真正进入角色,立刻成为了战场上的救火队,四面出击,为稳定战场局势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好景不长,随着春季的结束,德军终于击退了突入的苏联坦克部队,没有那么多坦克打了,现在各地又需要扫射步兵的普通攻击机了。于是又把反坦克机炮拆下来,作为普通攻击机使用……(Hs129正在装弹,目测是MK103穿甲弹 )

游民星空

Hs129特点

  Hs129作为一款专业的对地攻击机,主要优点是火力猛,生存能力强,而且防护感人,抗损能力包你满意,只要不是要害部位,即使挨上几十发子弹也不碍事。

火力

  Hs129b2的主要火力来自2门MG151航炮,作为二战中最优秀的航炮之一,MG151射击密度给力,薄壳弹毁伤能力惊人,面对战斗机,轰炸机毫无压力,舔地也十分给力。作为一款德系飞机,Hs129B2更是2种吊舱任你选,一种是大家喜爱的Mk103吊舱,另一种穿甲能力十足的37炮吊舱。加上吊舱后,Hs129b2更是火力翻倍, MK103吊舱是最令人喜爱的吊舱,加上之后,无论是对空还是舔地都很不错。另一个吊舱是37炮吊舱,虽然穿甲能力十足,但是因为备弹少很少人用,就不介绍了。

  Hs129B3的火力来自一门威力巨大,穿甲十足的75毫米炮(备弹13发)和2挺7.92好吗毫米机枪。虽然75毫米炮威力十足,但是备弹很少,而且射速超慢,用于对空作战无异于自杀。而2挺7.92毫米机枪很难给敌人一击致命。

防护

  Hs129B2和Hs129B3的防护都一样,就一起介绍吧。

  Hs129防护感人,抗损能力包你满意,只要不是要害部位,即使挨上几十发子弹也不碍事。Hs129的防护主要集中在机头部分和发动机部分,很好的保护了飞行员和发动机的安全,但是相比于机头,机体其他部位的保护不是太好,不过其他部分也没有重要部分。虽然Hs129的装甲覆盖的很好,但是大部分是轻型装甲,防御能力主要看运气。

机动

  作为一款攻击机,Hs129的机动超砖,机动较好的Hs129B2的回转时间高达25.8秒,而且最快速度也不大只有462千米/小时,爬升率也不好最快爬升也只有13.9米/秒。HS129B3回转等能力更是惨不忍睹,就不介绍了......Hs129无论在历史模式还是街机模式,实际上在机动上绝大多数战斗机都能碾压它们。但是作为一个专业舔地机,这个机动就够了。

Hs129使用

1. 舔地

  Hs129作为一款专业的对地攻击机,舔地是属于“老本行”。

  Hs129B2:在下午或者晚上,Hs129还是能较为轻松地排进历史模式呢,历史模式中,Hs129B2舔地最好的挂载MK103吊舱,可以通过换弹链的方式来舔不同的目标。舔地时,对付无装甲目标用MG151和MG17攻击,以点射为主,瞄准目标500米左右来个短点射就行。对付装甲目标只用MK103攻击。街机模式由于弹药不用回机场补充,直接看见目标就打就行!

  Hs129B3:无论有机会排进历史模式还是街机模式,Hs129的用途很单一,就是利用为力巨大的75炮舔地,尽量舔高价值的装甲目标!

2. 对头

  Hs129b2的主要亮点主要是火力和机头保护飞行员的装甲,这种实力不对头,简直浪费。对头时,如果敌机不规避,一直打,打到500米再躲,对头时注意瞄准的开火高度。

3. 对空作战

  Hs129B2有一定的机动能力和强悍的火力,可以适当的进行空战,空战以偷袭为主,最好顺水摸鱼,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和战斗机单独较量。被敌机缠住后可以用交叉飞行等手段来获得那稍纵即逝的开火机会。

4. 不要脱离队友

  作为一款对地攻击机,必须在中低空时需要队友的保护,防止被偷袭,脱离队友的保护后,很可能被咬尾咬死,或者被偷袭,总之,队友十分重要,队友有难,你也应该尽力支援!

5.陆战历史模式对地攻击

  这是回归历史上Hs129的真正老本行。在陆战历史模式对地攻击时Hs129B2无论挂载30毫米的MK103吊舱,还是37炮吊舱都有着不错的穿甲能力,十分适合空中对敌打击。Hs129B3的75毫米炮使用默认弹链时可以轻松击穿100+毫米的装甲,使用穿甲弹链时更能轻松击穿150+毫米的装甲,而且75毫米炮的威力几乎打中之后只要不跳弹,非死即残!

弹链选择

  Hs129B2的MG151选择对空弹链最好,舔无装甲目标和对空作战都很好;MG17机枪弹链都差不多;MK103吊舱舔无装甲目标和空战用对空弹链,舔装甲目标用穿甲弹链。

  Hs129的对地弹链只能舔舔无装甲目标,舔装甲目标用穿甲弹链(一坨铁)或者默认弹链(有装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