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顶级空战赛开启 联手图马思特打造空战盛典

2017-11-30 09:44:58 来源:官网 作者:战争雷霆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电子竞技不止是鼠标和键盘的碰撞,国内第二届全拟真摇杆操作的顶级电竞赛即将开启!在去年12月,第一届《战争雷霆》图马思特杯模拟飞行竞技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诸位选手用自己高超的技术,以及独特的手柄操控手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时隔一年战火再燃!《战争雷霆》再次与国际知名摇杆品牌图马思特合作,携手CFC城市飞行会与JG53黑桃联队共同为所有热爱模拟飞行的玩家,献上图马思特杯《战争雷霆》第二界模拟飞行竞技赛!

游民星空

最强空战再次来袭,手柄拟真点燃空中战场

  《战争雷霆》作为国内目前唯一支持摇杆拟真操作的军事题材载具射击网游,一直受到喜爱拟真玩家的喜爱,尤其是《战争雷霆》的空战部分,完全还原二战的载具射击、真实的空气动力学模型、无血条真实部件损伤,都让玩家在操作时,感受到全所未有的真实感,如同身临残酷的硝烟战场一般。

游民星空

  本次的拟真模拟飞行大赛,我们就将彻底抛弃传统的键盘鼠标,让玩家可以用手中的摇杆,展现他们的真正实力,并为观众带来最顶级的视觉饕餮。我们希望为所有追求模拟飞行与战争射击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以交流与竞技的平台,并以此为起点,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电竞种这一最具特色的分支。

报名开启,全国竞技玩家招募

  今日,图马思特杯《战争雷霆》模拟飞行竞技赛招募已经开启!我们欢迎所有模拟飞行热爱者加入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一展身手。关于赛事的规则,你可以在我们的专题页面中进行了解,如果有任何疑问,你也可以在我们的官方QQ群:613521095进行提问。无论如何,这是一场属于所有模拟飞行爱好者与《战争雷霆》玩家的盛会,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模拟飞行的乐趣,并将这次的比赛成为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

游民星空

丰厚奖励,顶级飞行摇杆赠送

  作为国内第二届《战争雷霆》全真模拟赛,图马思特为冠军队伍准备了业界顶级飞行模拟摇杆:图马思特旗舰级WARTHOG全金属摇杆!让你可以在今后的战斗中更加游刃有余。HotasWarthog飞行操纵杆是一款Thrustmaster引以为豪的产品,这款售价400美元的产品为Thrustmaster赢得了世界范围的赞誉。众多飞行模拟器爱好者认为HotasWarthog是业内最先进的飞行操纵杆。这归功于产品运用了Thrumaster研发的突破性磁感应技术以及摇杆X轴和Y轴具有的65000的高级精度。实际上,HotasWarthog是美国空军A-10C攻击机使用的飞行操纵杆的纯金属仿真复制品!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获胜队伍还将获得由CFC提供的线下真实飞机驾驶体验!在CFC专业飞行教练的训练与陪同下,驾驶真实飞机直冲云霄,感受真实飞行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