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系重战车奋进号A33实战测评及技巧教学视频

2017-09-29 17:22: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呵呵答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国服奋进号A33重战车实战测评,A33奋进号重战车,是一个英国在二战时因为丘吉尔坦克出现了性能上的问题而制造的以克伦威尔坦克为基础制造的实验性重型坦克。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奋进号A33吧。

国服、奋进A33实战测评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A33奋进号重战车,是一个英国在二战时因为丘吉尔坦克出现了性能上的问题而制造的以克伦威尔坦克为基础制造的实验性重型坦克。

  在1942年8月的迪耶普战役后,丘吉尔坦克被发现并不如预期的一样优秀。另外,英国还计划设计一款一款能够同时执行巡洋坦克和步兵坦克任务的坦克。

  在这两种坦克仍在生产的时候,军方就已经显示了对通用组件的标准化的兴趣。而这款设计使用了克伦威尔坦克的梅里特-布朗传动装置和劳斯莱斯流星引擎的组合。

  英国电气一共建造了两辆使用克伦威尔坦克底盘的原型车。而第一辆使用了M6重型坦克的悬挂,第二辆使用了带有装甲裙板的克伦威尔坦克的加宽履带。并包括了安装附加装甲和QF75mm火炮。但是当早期型的丘吉尔坦克的技术问题被解决之后,这个工程就停止了。

  奋进A33我个人感觉就是一个非常非常变态的BUG的存在!

  4.0的分房!穿甲弹穿升达到了110mm那个分房这个穿升已经是足够的了。

  可惜就是炮弹没有后效啊、打个人不打3-5发是不会死滴!

  然后就是正面全部都是114mm的垂直装甲!

  在同级分房只有四号坦克F2和一些坦克歼击车才可以在远距离打穿奋进其他的大部分都要贴着脸才能打穿

  机动性也不错就是倒车有点慢!40km到-2km

  火炮装填特别快建议带40发炮弹不然不够打!王牌装填时间5s

  俯仰角达到了-12至20度

  炮塔转速也是非常快的!23.1度一秒

  打法其实很简单的!

  第一种、利用灵活的机动性实现站点近距离打人不过这种方法风险有点大而且回报率不高!

  第二种、找个比较高的地方摆好角度让别人打你就一直抗炮得分回报率比较高。风险比较低

  其他的可以参照视频里面打!

  在巷战里面千万不要倒车因为这样会害死你的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