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马基MC205灰狗详细资料介绍 马基MC205灰狗战机火力及性能简析

2017-05-22 11:13: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马基MC205灰狗详细资料介绍,马基MC205灰狗战机火力及性能简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马基MC205灰狗战机的新情报。

  虽然在战争的后期才服役,意大利的MC.205 “灰狗(Veltro)”在意大利的天空中和当时最先进的盟军战斗机交战--并能打退它们。在大更1.69中和二战中最好的意大利战斗机之一见面吧!

  M.C.指 马里奥.卡斯托迪

  历史背景

  到了1941年,成熟的M.C.202 “闪电”战斗机开始显现出它相对于更新更先进的盟军对手的老旧。意大利工程师们立刻开始试图改进现存的闪电机体来制造出一个临时解决方案,等待更好的设计出现。结果便是MC205 “灰狗”。

  灰狗(Veltro)是MC.202的自然进化结果。这架飞机设计时正值盟军对意大利轰炸增加,意大利正努力试图维持制空权。这种改进过的设计让高空作战成为可能,并大大了增强前作缺少的火力。

  新的单引擎全金属单翼战斗机看起来和它的前作很像,也继承了许多它的特点和长处;比如它的耐操性和它的敏捷性。但是在表面之下,它装载了一台意大利版的戴姆勒奔驰 DB605引擎;这台引擎已经在著名的Bf109后期版本中证明了自己。后期型的火力也得到了提升:机翼上装载的小口径机枪换成了20毫米 MG151/20机炮。

  由于它进入战斗很晚,只造了大概260架MC.205“灰狗”,几乎全部都被限制在了地中海战区来保护战略目标:诸如西西里岛和撒丁岛,以及后来的罗马。不管怎么说,它的改动使它(它的前作闪电 无法做到)能够驱逐盟军轰炸,以及能够和P51D野马做对手。

  在战争雷霆中,灰狗会得到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很明显,灰狗的表现会和大家熟悉的MC.202的表现非常相像。

  用MC.205击落敌人将不再会是一场挑战,因为它备弹充足的机翼20毫米机炮会让最强的敌人在攻击你之前也要做充足的考虑。

  不过在它的性能增加了的同时,它的重量也增加了。这架飞机会在持续一段时间的狗斗中出现问题,也会在追敌人的时候表现欠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灰狗和他的德国堂兄很相像,很擅长从上方的突然袭击。使用它的强大的性能,从高空袭击不明所以的敌人会造成他们瞬间爆炸。

  在大更1.69中,这型飞机会分成两种型号出现:

  MC.205V一系列 使用机枪的早期型号

  MC.205V三系列 改进了火力的晚期型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MC.205 “灰狗”会成为新的意大利科技树的顶梁柱;它会是一架非常好的狗斗机,可以自信的和任何敌人较量。在1.69中第一个试试这架新的飞机吧!1.69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