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SdKfz234/2美洲狮详细资料介绍 SdKfz234/2美洲狮火力及性能解析

2017-05-18 12:09: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SdKfz234/2美洲狮详细资料介绍,SdKfz234/2美洲狮火力及性能解析,SdKfz234/2美洲狮厉害吗?

  Sd.Kfz 234/2 美洲狮是一型由于入侵波兰和法国的战斗中装甲车表现喜人而在1941年末开始设计的德国装甲车。美洲狮有一个可以开到90km/h(!)的八轮装甲车车体,上面搭载了一杆50毫米KwK39炮。

  虽然美洲狮不是第一型在战争雷霆中出现的装甲车,它的加入肯定是众盼所归。直到现在,只有英国坦克手们能开装甲车,但是这些装甲车是用来防空的,它们攻击重装甲目标的能力很有限。美洲狮搭载的50毫米炮和后期三号坦克上是同一型,未来的美洲狮指挥官可以期待这杆炮的优秀弹道表现和高射速,这两项都是在激战中的黑枪手所需要的性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杆射速快还精确的主炮的很好补充是高机动性,而美洲狮恰恰有这点!V-12钛戳拉 引擎给了美洲狮在公路上达到90km/h的能力。这会让美洲狮成为战争雷霆中最快的陆地载具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洲狮在快速偷侧面的时候会很有效。最好回避面对面对炮而专注于绕到敌人侧面。在到了敌人侧面之后,记得用高射速的50毫米炮在敌人侧面和后面多钻几个洞!

  Sd.Kfz 234/2 美洲狮将会在1.69加入到德国科技树一级。1.69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