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菲亚特G.91情报资料一览 菲亚特G91火力及性能解析

2017-05-17 11:12: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菲亚特G.91情报资料一览,菲亚特G91火力及性能解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菲亚特G91的详细资料。

  菲亚特G.91(代号吉娜(Gina))是一种意大利轻型战斗轰炸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基本军事要求-1”项目意图开发一种轻、小、便宜、可以从简易机场起飞以及易于维护的可以携带常规武器或战术核武器的攻击战斗机。结果便是菲亚特G.91。

  G.91的小尺寸和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会意味着它会是战后喷气机合格的对手,也会是意大利科技树的出色代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好好利用它的灵活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大化你的挂载能产生的效果,给敌方陆军几个小惊喜或者将38发火箭弹送给一群敌人。扔掉挂载之后,你可以轻易地追上其他飞机,然后参加6个国家间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它能否在战争雷霆的天空中找到它的一席之地?意大利的粉丝很快就能知道了。

游民星空

  历史背景

  吉娜(Gina)的预生产型装配了布里斯托俄耳甫斯 801型(BristolOrpheus Mk.801)引擎,此型引擎最多能产生2200kg推力,让它最快可以在1520m飞到1080km/h,起飞时的爬升率30m/s。这型飞机只有10m长,起飞重量在4700kg左右,意味着它将是游戏中战后喷气机中最小的之一。这架飞机的武器将会是装在机身侧面的四挺前射M3 勃朗宁12.7毫米机枪。它还可以装数个一共能装38发火箭的火箭巢或者两个500磅炸弹。

  虽然最开始这架飞机被许多北大西洋公约成员拒绝,比如想用国产飞机的法国和英国,这架飞机被西德,意大利以及后来的希腊和葡萄牙采用。预生产型第一次飞行是在1958年,最后一架飞机退役实在1995年。一共造了包括教练机的各种型号大概770架G.9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