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菲亚特G.55战机数据一览 菲亚特G.55战机性能火力简析

2017-05-08 11:27: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菲亚特G.55战机数据一览,菲亚特G.55战机性能火力简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菲亚特G.55战机的详细情报。

  G.55是菲亚特公司在战争后期尝试提供给意大利飞行员用来对抗当时最先进盟军战机的单发战斗机。我们将在1.69迎来这架被许多老牌飞行员称为“轴心最强战斗机”的friends。

  【历史背景】

  1942年末意大利最高指挥官们认识到盟军即将反攻欧洲大地。盟军的攻势不可避免会有大规模对地轰炸,所以意大利对于高性能,强火力的先机战斗机的需求空前高涨。不同于竞标对手的要么缺乏高空出力要么难于驾驭,G.55人马座在提供了超凡性能的同时生产成本(工时和原料)相对经济实惠。

  G.55本身作为一款战斗机/截击机表现出色,反而军中时常受飞机数量不足的影响任务完成的并不出色。意大利皇家空军一开始预定了1800架人马座,但是很显然这笔订单是个不可能的任务。最终只制造出了约300架各型人马座。

  战雷中,G.55人马座对于那些在高空格斗的高玩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得益于澎湃的引擎和流线形的气动设计,人马座带给飞行员的是杰出的高空性能还有丝般顺滑的操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一架战争末期的意大利战斗机,G.55不出意料的拥有可怖的火力配置。几乎所有型号都配有大口径机枪和20mm机炮。

  人马座有一款特殊的鱼雷版原型机,G.55S,作为1系列的变种设计,取消了机鼻安装的重机枪,并在机腹下加装了能携带987kg鱼雷的挂架。当然,后续研发和制造因为1943停战协定的签署而停止,所以这个计划仅停留在原型机层面。

  总而言之,G.55及其各种改型将证明他们不管是对飞机还是舰只来说都是可敬的对手。人马座将在1.69更新中加入意大利科技树,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