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国服64位客户端详情及常见问题解答 64位客户端有什么好处

2017-03-30 09:43: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国服64位客户端详情及常见问题解答,64位客户端有什么好处?64位客户端更新啦,快来升级试试吧!

  3月29日《战争雷霆》64位客户端在经历过反复的验证与测试之后,终于正式推出!我们推荐使用64位操作系统,并在游戏中感到卡顿、掉帧或其他问题的玩家,使用全新架构的《战争雷霆》客户端,告别之前的游戏困扰。64位客户端无需重新下载,只要接受游戏的在线进行更新,同时在登录时进行勾选即可启用。

  同时,我们还将在3月29日的凌晨对电信大区的服务器进行更新升级,以此修复电信区存在的游戏网络连接波动问题。

  除了上述更新内容外,我们也在持续的推进更多改善《战争雷霆》游戏体验的工作,祝大家游戏愉快!

游民星空

  各位电信大区玩家,我们将在3月29日0:00-6:00对电信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升级,期间电信大区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维护时间将根据进度可能提前或者延后,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

  停机范围:电信区

  停机时间:3月29日0:00-3月29日6:00

游民星空

  3月29日6:00起,我们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战争雷霆》64位客户端。关于如何使用,以及常见问题与答案,请参考下列内容:

Q:我要如何使用64位客户端

  A:3月29日客户端更新完成后,你将在登录界面,“登录游戏”按钮上方看到“使用64位游戏客户端”选项框,勾选后正常登录游戏即可启用。(目前还不支持TGP启动64位客户端),请双击桌面的游戏图标,如果没有图标,请到游戏的安装目录中,双击Client.exe文件启动。

  

游民星空

Q:64位客户端有什么优势?

  A:更低的资源占用,更好的图象处理,更流畅的游戏表现,你值得拥有!

Q:为什么我的客户端不能勾选"使用64位游戏客户端"?

  A:如果您的电脑属于以下几种情形,是无法勾选“使用64位游戏客户端”

  1、电脑内存小于4G。

  2、操作系统是32位或者操作系统版本是XP及更老版本。

  3、部分AMD比较老的芯片,不支持Intel SSE4.1指令集。

Q:如果64位客户端使用有问题怎么办?

  A:如果使用64位客户端碰到问题,可以在启动时取消“使用64位游戏客户端”选项,系统会使用32位客户端启动。当然,欢迎到游戏论坛反馈碰到的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Q:TGP什么时候支持使用64位客户端

  A:目前大部分的问题已经解决,预计4月中旬可以通过TGP启动64位客户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