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国服新版本海狼登场 国服新版本日系坦克全线加入

2017-02-27 15:23: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当当当,亲爱的坦克手、飞行员以及新上任的舰长们,《战争雷霆》又有新“玩具”加入啦!全新的壮阔海战地图和新船只带你体验海战demo测试第二阶段,同时还有陆战最后的补完计划一一R系坦克全线加入。新春新气象,更有新体验,《战争雷霆》最新“海狼”版本带你体验最酷炫的海陆空无缝大战场。

游民星空

  在春节巨献版本“赤色风暴”中,国服玩家首次体验到了《战争雷霆》姗姗来迟的海战模式。虽然还只是一个最初期的demo版本,但是独特的海况模拟引擎和更专业、更严谨的船只损伤模块模拟还是让玩家感受到了与传统海战游戏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而在新版本中,焕然一新的海战demo测试“二阶段”将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家不仅将体验到新地图“冰原”的壮阔海洋环境,还可以尝试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更大更粗”的新船只:D系MZ1和S系Project 122bis。这些船舰有着远远超越鱼雷艇的火力与生存率,以及更多的随舰乘员,这也是《战争雷霆》“大船化”的最新尝试之一。

游民星空

  同时,海战的玩法也将得到改变。在新地图“冰原”的战斗中,玩家们将告别以往地图单一的占点模式,而是和部分空战行动类似的护航模式,玩家们必须一面保护己方舰队并一面设法摧毁敌方运输船。听起来似乎很容易的样子?还记得成群结队的轰炸机机群的逆天防护火力么?一支集结起来的舰队只会比机群更加可怕!好好召集队友吧,海空协同作战才是硬道理。

游民星空

  在陆战方面,作为二战主要参战国的R系坦克全线加入。至此,《战争雷霆》主要国家陆空科技树基本完善,总数超千款的各式载具任由玩家选择,不管冷门还是经典,只要你想的到的就一定会有,最强网游“军事博物馆”无人能及!更新后至3月10日24:00,R系整系8折,包括飞机线和坦克线,包括载具售价、加速研发、改装件和乘员组专家、王牌认证以及修理费。(活动将在3月10日24:00结束,游戏内折扣显示可能会有延迟,请不要踩点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民星空

  游戏中,早期R系坦克将和他们的空军兄弟一样,机动能力十分强大,同时又出了名的“薄皮大馅”,稍不注意就会被一发入魂。而在高级阶段,R系将拥有《战争雷霆》首个装备了全新液压悬挂系统的坦克,玩家能从任何方向改变车体的角度或者进行所谓 "蹲下" 的动作,让载具更好的与地形结合在一起。

游民星空

  《战争雷霆》新春大作战,真正的海陆空三栖战争网游携全新版本,带你体验从未有过的爽快载具大作战!关于战争,我们是认真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