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国服新版本赤色风即将更新 C系坦克及海战玩法上线

2017-01-17 14:57: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各位坦克手、飞行员以及未来的舰长们:

  C系坦克碾压战场,骑士舰艇征战大洋!《战争雷霆》1月新春特别版本“赤色风暴”将在1月19日(本周四)更新!两大重磅内容:C系坦克与海战特别玩法也将同步释放!

游民星空

海战降临 打造最全面战争网游

  在《战争雷霆》创立之初,追求完美的战斗民族便定下了野心勃勃的海陆空联动计划,力争打造业内最强的三位一体联动战争网游。如今随着空战和陆战模式的愈发成熟,海战模式何时能上线成了所有《战争雷霆》玩家最关注的焦点。

游民星空

  此次推出的海战军事行动虽然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不代表最终品质,但是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海况环境模拟和基于现实打造的舰船损坏模拟,不管是人员的伤亡影响还是气密隔舱的不同程度损坏影响都应有尽有。同时,我们也将广泛收集此次测试的玩家回馈,在后续的版本迭代中不断进化海战的玩法和趣味性,并增加更多玩家关注的大舰巨炮。

游民星空

人人都能参与 测试资格免费获取

  在“赤色风暴”的版本中“海战!特别行动”为限量测试体验!我们为所有等级达到50级或参加过国际服回归活动的玩家免费提供测试资格领取功能,同时,我们也将在稍后,开启海战资格免费抽取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参与!

游民星空

  此外,我们还将联合虎牙直播,开启主播发码活动!请关注《战争雷霆》近期的官方新闻,了解完整活动详情,即可轻松参与活动,锁定海战激活码!

游民星空

赤色风暴 C系坦克出战

  由于特殊的历史原因,C系往往是各系优秀载具集大成者,C系坦克线也同样如此。包含了来自S、M、R三系强力坦克装甲车辆的C系将是情怀和实用型玩家的首选国家。在各个等级都拥有不俗战力的C系坦克必将打破老旧的陆战格局,如同版本名一样,带来一场革新的赤色风暴。

游民星空

  由于历史上的援助合作,C系拥有大量的S系坦克,这点也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体现。玩家将能驾驭著名的58式(T-34-85)、IS-2M、59式、62式等强力坦克,因此优秀的S系坦克手很快便能上手C系,并同时体会到其他几系坦克的特点,可谓一举多得,在此我们也建议新手玩家直接开启C系,为以后发展其他系科技树打打基础。

游民星空

  精美的全新地图,新奇的玩法和多达70余种新增各式载具,更有万众期待的海战模式首次加入。赤色风暴,《战争雷霆》2017开年巨献,燃爆你的新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