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国服弹雨狂沙新版本新增地图介绍

2016-12-02 14:4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国服弹雨狂沙新版本新增地图介绍,在国服新版本弹雨狂沙版本中,有哪些地图增加到游戏中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很高兴能向你介绍即将在《战争雷霆》”弹雨狂沙”版本“沙漠猎手”中全新推出的陆战/空地联动地图——西奈半岛。我们的美工团队在查阅一幅西奈半岛地图时获得了这张游戏地图的制作灵感——这片土地已经饱经战火长达几个世纪。围绕西奈半岛的军事行动将会以地图中心的一个小型炼油厂的争夺展开,夺取这个地方可以控制地图上的关键地区,而战斗则会以对这个地点的争夺为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弹雨狂沙”新版本中将推出这幅名为希腊的全新空战地图,它的地理环境取材于地中海地形。在制作这张地图时,我们的美工师们从位于希腊的迈泰奥拉岩石地貌取得了灵感,将这张小地图设计成为一个拥有大量蜿蜒曲折的山峦以及高度不一的庇护所或障碍物等。我们也在“希腊”地图中的山脊处设置了大量地中海风格的彩砖房顶式样建筑群,并且明亮的阳光照射也为山川以及绿洲涂抹重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