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战队齐聚《战争雷霆》大师赛明日开战

2016-10-14 18:01:0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十月海陆空战场战火再燃,《战争雷霆》角斗士大师赛明日正式开战!来自全国的44支战队将直面最残酷的战争考验,从操作、战术、意识、临场、决策五个层面上一决高下。在这个战场上,只有一个决策果断、执行坚决、头脑冷静的团队才有获胜的希望,然而,幸运天平的砝码同样也将影响占据的走势。坦克的引擎开始轰鸣,飞机的螺旋桨也已再次转动,一触即发的陆空联动战斗,明日正式打响!

游民星空

最强战队角逐 战争就在此刻

  作为目前规格最高的《战争雷霆》赛事,角斗士大师赛在对抗强度上有了更多的提升,除了常规的标准4V4空战模式和标准5V5陆战模式,还将加入代表着《战争雷霆》最核心玩法的历史还原模式7V7空地联动作战,选拔真正的陆空双料王牌选手!成为代表中国《战争雷霆》最强实力的顶级玩家团队!

游民星空

  总所周知,在还原历史模式中,玩家操控的载具将忠实还原于符合历史数据的操控以及火力性能,并且将遇到来自大气环境模拟和不同地面路况模拟带来的操作阻碍,而且失去了电脑辅助计算的弹药落点提示,玩家只能依靠丰富的经验进行预判射击,作战难度整体提升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性。因此,历史模式7V7陆空联动作战将是此次角斗大赛最有含金量的对抗,是玩家最为关注的比赛模式。

游民星空

福利满满 参与即有奖

  此次角斗士大师赛除了看点满满,在奖励机制上更是福利满满。为了鼓励更多的玩家投身到战争竞技的体验,线上比赛中获得名次的玩家将得到丰厚的金鹰币奖励,历史还原7V7陆空联动模式的前三名更将获得30000、20000、10000人民币的大奖,而对于没有获得名次的玩家,也将获得参与奖励,!

游民星空

  同时,《战争雷霆》将再次联手龙珠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与游民星空等国内重量级游戏媒体合作,针对无法参与比赛的热心观众玩家发起多种多样的看直播签到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