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A1E1独立号武器性能展示 A1E1独立号玩法战术简析

2016-09-19 10:03:00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hfdhedhrd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A1E1独立号武器性能展示,A1E1独立号玩法战术简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A1E1独立号的详细资料哦!

游民星空

  先生?不介意的话是否要看看这边这部美妙的机器。

  这是维克斯A1E1 独立号重型坦克 - 一辆影响深远,由英国工程师于战间期设计的多炮塔坦克。

  英国坦克在一次大战末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英国军方正在寻求新的设计来进一步拓展坦克战的可能性。

  在两战期间盛行着多炮塔坦克的概念,维克斯 A1E1就是在当时学说影响下的产物。

  它结合了所有重型坦克的必要条件,火力、防御以及速度。

  总共只建造了1辆,并且从未投入实战中,不过它的孩子们- 这辆坦克经常是军事间谍的下手目标,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其他国家的坦克设计- 例如已经在游戏中出现的德国的NbFz重型坦克以及苏联的T-3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