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历史强势飞机性能及打法分析 空战历史好飞机推荐

2016-09-02 11:06: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救世小魔兽Q碧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空战历史强势飞机性能及打法分析,空战历史好飞机推荐,一起来看看在空战历史中,哪些飞机是强势的吧!

游民星空

1、炮猫

  最喜欢的飞机,在很久以前就打出了王牌,也是我唯一一个王牌飞机。

  先说一下各项性能:发动机猛,平飞加速和俯冲加速能力都很出众,5000米开始出力明显衰减。稳盘还行,瞬盘很不错,滚转非常棒。极限速度830,700开始有可能拉断。火力是四门20炮,824发备弹,可舔小碉堡,中坦现在是打不动了,可惜啊……

  根据以上性能,炮猫可以bz,可以对头,也可以进行拖带战术。因为高空发动机出力衰减,所以高空作战能力较差,面对高处的紫电、喷火,要学会破s闪避接浅俯冲拖带。

  玩炮猫必须要有大局意识和耐心,你需要通过敌人的位置来马上判断出,是要捅竹竿,还是要反向脱离。一定不要等到敌人飞到头顶了才开始跑路。

  如果被咬住,可以减节流阀,然后开始“瞎几把滚”防御,由于炮猫鬼畜的中低速滚转,经常能够用这种防御机动反咬住对手。

  跟人进行综合机动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拖入剪刀,并在两端转向时打开降落襟翼,目前为止,本萌新剪刀就输过一次,原因就是因为懒,没手动开关降落襟翼……

  炮猫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完全可以安全地舔地,利用平飞高速,舔一轮就走,就算敌人来bz,也能依靠速度跑回机场。要记住,炮猫最可靠的武器,就是机场防空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190d13

  之前最喜欢的金币机,虽然没打多少场,但杀敌数却极高。

  先说一下性能:爬升还行,高空发动机也算不错,存能优秀,平飞加速较差。稳盘是屎,瞬盘无敌,滚转无敌,D13的高速指向甚至让我想起了街机的魔法手感。3门151保证了火力,750发备弹也很充足。不能舔小碉堡……

  由于d13极烂的稳盘,使得我在四测刚接触历史时,对这架飞机印象极差。当初试飞的时候,由于没转过来,直接撞到了地上……

  不删档之后,历史经验有了很大提高,之后再玩d13,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飞机。

  D13的作战方式非常简单明了:爬升,bz。你不能去绕,也不能拖带,更没法舔地赢得胜利

  玩d13要学会卖队友,等敌机放弃高度攻击队友时,才是我们出手的最好时机。D13是我bz成功率最高的飞机,差不多有85%。有很多次,通过卖队友使得对面的三个人都在低空,然后我三个bz,三个人头,直接翻盘(当然,都是1.57版本的事了)。

  玩D13就必须学会bz,时机选择、角度调整都是重中之重,可以说你学会了bz,你就掌握了d13。

  一些D13的视频里,经常有利用剪刀反杀的情节,大家记住,你bzD13,如果没成功,高yoyo就完事了,千万别去拼滚转或是剪刀,一个高yoyo,d13就没脾气了。

  D13在必要时也要对头,在历史空战,高手对头都是1.5公里开火,1.1公里躲,被我无伤对死的同志应该都体验到了高水平对头的恐怖

  D13在高空也能适当拖带,如果有队友配合,高空战斗力还是可以的。

3、雅克9t

  就差一点经验王牌的飞机。性能其实一般:平飞加速还不错,机动不错,滚转很好,稳盘不错,瞬盘还行,高空发动机不行。极速好像是780。

  我喜欢雅克9t,原因就是因为它的37大♂屌。优秀的弹道和初速,再加上60的穿深,让我经常能够舔地赢得胜利。

  没错,雅克9t我就是拿来舔地的,无论是小碉堡还是虎式重型坦克,都是我的盘中餐。

  对于我这种打飞机打到无欲无求的人来说,空战历史玩的就是乐趣。人头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已经不再有飞机值得去出了。封存着的摇杆,已经不需要了,因为不再有全真,能够去打了……(白学万岁!雪母万岁!!!)

  So,舔地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雅克9t哦。

游民星空

4、炮隼

  先说性能:爬升很好,5000米后衰减较大,速度过550指向性很糟,但在中低速下,机动性极佳。平飞加速很弱,存能不好。两门ho5机炮,300发备弹,不能舔小碉堡。

  炮隼可以爬升打bz,也可以利用机动性狗斗。但要注意,炮隼极差的平飞能力和存能导致我们经常会被风筝。为了避免这种不利局面,必须要严格控制高度,绝对不能深追,你一个俯冲损失的能量也需要一分钟以上才能补回来。

  碰上老手,必须要一点一点往下赶,追不上没关系,但一定要保证高度优势。玩炮隼必须要足够谨慎耐心。

  当然,炮隼也有另一种玩法,我暂且命名为“萌新QB求虐式玩法”。简单来说就是中低空入场,主动引诱对面来bz,然后利用机动,最好的情况是直接把对方带入机动,很快就能反杀。如果碰上b完就跑的,可以利用对面脱离前的机会进行射击,不过很看对面的意识和自己的枪法。

  记得有一次队友死光,就剩我一个被两个高处的雅克和拉7轮流bz,本萌新利用炮隼鬼畜机动反复躲闪,终于让一个心急的雅克解体而死。剩下的拉7一路bz我,一直bz到我方机场,我记得我躲了有七次bz,而且没有被打伤。

  “萌新QB求虐式玩法”的趣味性很强,强烈推荐大家也试一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