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9月3日抗日胜利纪念日活动

2016-09-02 09:25: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为牢记历史,纪念胜利,致敬先烈。战争雷霆特开展胜利纪念日活动。

游民星空

活动一、胜利纪念日,赢胜利大礼包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4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标准战斗模式中,每完成一场胜利,即可获得胜利大礼包X1,在历史性能模式中,每完成一场胜利,即可获得胜利大礼包X2。

  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20个胜利大礼包。

  个人在单场战斗中的战斗时长达到5分钟且获得胜利才会被记为一场胜利,不到5分钟提前退出不会被记为一场胜利。

  活动奖励:

  胜利大礼包:银狮币20000,五杀契约X1,150%研发点加成卡X1。

活动二、充多少送多少,100%返利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日

  活动内容:

  9月1日-9月3日,通过官网充值,可享受100%额外金鹰币返利。最多返利2000金鹰币。将在9月6日18:00前自动发放到账。

  温馨提示:

  1、本活动仅通过官网充值链接充值的,才能获得返利,地址>>>

  2、充值的返利,以充值获得的金鹰币为基础100%赠送。比如通过微信支付9.5折,花费190人民币充值了2000金鹰币,也可获得2000金鹰币返利。

  3、充值时请注意选择正确的大区。

活动三、新服务—角色名重置

  千呼万唤始出来。战争雷霆角色名重置功能已经上线,有需要的玩家可以选购。

  (角色名为user_QQ的异常玩家,官方会在后续安排免费改名)

  服务定价:25QB(每月每个角色最多只能购买1次)

  活动特价:9月1日-3日,上线伊始特价3天,只需20QB。

  购买地址>>>

  服务描述:

  1、角色名重置服务,指抹掉角色名并给予一次重新取名的机会。

  2、购买成功即抹掉角色名并扣款,且无法退款。而不是在重新命名成功后扣款。

  3、抹掉角色名后,如果当时在线,不会影响正在进行的游戏。下次登录时才会触发重新取名提示。

  4、触发重新取名提示后,不重新取名无法正常进行游戏。重新取名需要符合敏感词要求且不能与已有角色名重复。

  5、该功能仅提供给对当前角色名不满意的玩家,进行再次个性化取名,且每月每个角色最多只能购买一次。不推荐大家频繁改名。

  6、改名有完整后台记录,无法逃避因不正当游戏而应受的惩罚。

活动四、限量军火抢购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我们每日会在道聚城以6折价格限量投放部分道具进行抢购,抢购每日10:00-24:00开启,每日限量100辆,售完即止。

  活动地址>>>

  活动商品:

游民星空

活动五、幸运礼包

  活动时间:9月2日

  活动内容:9月2日18:00前,我们将会随机抽取部分幸运玩家,赠送幸运大礼包。

  活动奖励:

  幸运大礼包:VIP(3天),75%研发点加成卡(5张),银狮币200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