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美系6.7轰炸机战术详解 轰炸机炸弹挂载搭配推荐

2016-09-01 09:39: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呆澎澎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美系6.7轰炸机战术详解,轰炸机炸弹挂载搭配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美系6.7权重的轰炸机怎么在历史模式打出风采。

  一直以来都有美帝6.7各种被吊打的声音,把很多想玩美帝陆战的新萌都吓跑了。我今天就安利了一波美帝6.7权重面对苏德的快捷战术。

  走位,侦查,火控这些抽象的就不说了。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天袭者。

游民星空

  这飞机在战雷里是挂载最多嘴实用的单发攻击机,机翼和机腹的挂载能让一片地区成为焦土。

游民星空

  权重不高不低,在空战历史里这飞机简直虐心,对面只要是战斗机就能和你愉快的玩耍。在陆战历史里还是虐心,不过虐的是敌人的心。如果对自己瞄准有信心的话一个架次收掉6-7个人头问题不大。现在陆战历史里的炸B收益各位都懂。

游民星空

  因为现在1000磅的炸弹对地面有装甲的载具覆盖范围不大,我也投不准,所以选用的小蒂姆+2000磅作为攻击重装甲的主力。12枚火箭弹作为辅助。

游民星空

  这是俯冲投弹大神的选择,2000磅一次,然后2X1000一次。再加上12枚火箭弹辅助。投完挂载就可以问对方爽不爽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