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系空军初期研发机型推荐 英系空军初期研发什么飞机

2016-07-28 11:40: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AKAROW20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英系空军初期研发机型推荐,英系空军初期研发什么飞机好呢?一起来看看英系空军的研发路线吧!

先大体介绍一下女王的几条线:

  第一线,“风”线,很不错的一条线,推荐;

  第二线,“火”线,不多说,英系亮点,推荐;

  第三线,“海”线,火力强大,推荐;

  后两条线呢,因为本人不玩炸比和重战,所以就不详细介绍了,不过推荐英俊战士和蚊式。

  首先,一线初始机,没什么亮点,稳扎稳打,别浪,忍住,心里默念“等劳资出了喷火和飓风追死你们”,就好了,有漏捡漏,别对头,尽量打德美系农药机,亲爹毛子别碰,对面英系也可以打。等出了飓风,高机动性加上8挺小水枪,挠死他们,带上曳光弹效果更好哦。这时候二线也应该开始了,继续讲回一线,开出下一架飓风,12支小水枪还能带火箭弹!作战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对头狂魔(其实我不会对头,总搞混提前量应该往哪儿给),开发出下一架——同分房火力吊炸天的维克斯S40mm机炮!!!!除了载弹量问题(可以加快装填速度嘛),几乎完美(有些夸张哈反正就是很厉害)。

游民星空

  以及后来的台风系列和暴风系列都是不错的(机动性统统不太好,因为炮太多)

游民星空

  想要鸟儿一般的机动性吗,来二线看看吧!

第一架农药机打法同面的初始机

  开出喷火I就尽情的追人吧,除了伊16系列没人绕得过你,但是总用小水枪也不行啊,越到后来飞机就越肉,所以喷火也装上了不列颠之信仰——西斯帕诺!而且机动性在同级房中仍能保持较高地位(水降船低),为自己庆幸吧!

游民星空

  在这里说一个细节:如果有同学觉得英系的电吹风颜值几乎没有,不想玩,那么,我建议三条线中你选择两条进行对研(一线研发一架二线研发一架一线二线。就像这样)研到喷气停止,开始研第三条线(这三条线是你们自由选择的),第三线我还不是太了解,所以很抱歉,不过我在以后会补上的,好了,

  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觉得有帮助就鼓励一下,或者消耗几点只能兑换加成道具的财富为我评个分,我会非常感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