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飞弹来袭 《战争雷霆》全新版本即将登场

2016-07-18 14:48: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舒克和贝塔们,《战争雷霆》又要有大动作啦!在沉寂了许久后,全新绝地飞弹版本即将登场,除了陆战、空战大量全新载具加入,玩家们还将见到期待已久的制导武器,新版本新气象,战争格局再次升级!

游民星空

  导弹时代来临 战争全面升级

  《战争雷霆》拥有极为丰富的载具类型,而且不同载具的武器类型也得到了完美还原,不过之前因为游戏机制问题,导弹类武器一直无缘与玩家见面,这令不少玩家遗憾不已。如今,通过设计师的不懈努力,陆战线控导弹得以加入游戏,《战争雷霆》也全面进入制导时代。

游民星空

  在新版本中,玩家将见到来自S系、D系、Y系、A系的4款使用导弹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的坦克装甲车辆。不同于以往的炮射开火,玩家需要在发射导弹后持续保持制导指引导弹飞向目标,如果使用得当,即便是打飞机也没问题哟。而且依靠独特的操控机制,玩家可以从各种奇怪的角度发起攻击,相信脑洞奇大的玩家一定会发掘出更多欢乐的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传奇载具加入 陆空格局再变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出风头的可不只有导弹车,还有大量全新载具加入,其中不乏玩家万分期待的传奇型号。比如S系新任“亲爹级”轰炸机图4,Y系舰载机的绝唱飞龙S4攻击机,以及R系的全能战机N1K1-Ja,这些都是能统治同级战场胜负的关键载具,你绝对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而在陆战方面,除了有4系共10余量新坦克加入,游戏还引入了全新的附加外装甲系统,玩家将可以进一步强化和美化自己的载具。同时还新增了4张极富特色的陆战地图。相信在全新载具和全新机制的改变下,陆战战斗将比以往更加激烈,也更具对抗性。

游民星空

  通过不断的更新,如今的《战争雷霆》已经变得大不一样,但不变的是与玩家一样,《战争雷霆》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7月,我们将见证《战争雷霆》绝地飞弹来袭,而下一次,说不准就是海战来临了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