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德神剧再现 《战争雷霆》复刻经典护航行动

2016-06-23 17:32:0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护航战略轰炸机编队轰炸是二战中盟军最拿手的进攻方式,无数倾泻而下的炸弹将法西斯工业设施彻底摧毁,加速了战争胜利的进程。同时,轰炸机护航战斗极具视觉冲击力,因此护航行动也是战争大片特别钟爱的类型。

游民星空

  著名的“抗德神剧”《红色机尾》便是一部经典的护航战斗题材电影。相信影片中仿佛流星般划过天际,打的美军措手不及的ME262喷气式战斗机编队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更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光环附体的黑叔叔和影片中毁天灭地的P51“野马”,拳打屌丝喷气,脚踹护卫舰简直天神下凡。

游民星空

  不过,抛开影视作品的夸大加工,这两款高人气战机的对抗究竟谁更胜一筹呢?《战争雷霆》能给你答案。游戏中不仅完美的还原了ME262与P51的机体性能,更是依据历史上的军事行动打造了犹如战争大片般刺激的护航大作战:展翅飞燕!玩家可以用最符合历史的战斗方式去决出胜负。

游民星空

  在行动中,战斗将围绕着护航和拦截B17轰炸机群展开。扮演盟军飞行员的玩家将驾驶二战中综合性能最好的P51“野马”迎战历史上第一款实战喷气战机:ME262“飞燕”。活塞对抗喷气,看起来性能差距悬殊,实则变数极大,任何一方都有获胜的可能。

游民星空

  由于是早期喷气战机,ME262的加速和高空性能并不突出,面对高空作战的野马和自卫能力极为强大的B17轰炸机,贪心“吃肉”的玩家过早加入拦截作战往往会落得像《红色机尾》一样的悲惨结局。ME262玩家应该耐心的加速并保持高速度对B17机群进行迎头或者侧面掠袭打击,并避免与P51交战,而是保持高速溜着“马儿”跑,把注意力始终放在轰炸机身上。

游民星空

  而驾驶P51的玩家除了拥有数量上的优势,还往往拥有高度优势。贪心攻击的ME262需要经常折返,速度无法保持,因此喷气被“野马”追着打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而且P51玩家还拥有B17这样的刺猬做火力掩护,可以说毫无后顾之忧,尽情的演义属于自己的《红色机尾》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