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三号坦克B型背景介绍 三号坦克B型优劣势分析详解

2016-06-01 11:02:43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ge905990326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三号坦克B型背景介绍,三号坦克B型优劣势分析详解,在最近的更新里,它将加入德国坦克科技树,在1.59里和它见面吧!

游民星空

  20世纪20年代初,为了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战争,德国开始研发新的坦克。按理说他们被禁止研发相关的载具来用于军事用途(凡尔赛条约禁止德国拥有坦克)。然而,一号坦克在1934年被大量生产---它是德国第一种装备有机枪和防弹装甲的现代坦克。

  在这种载具(一号坦克)研制成功后,德国的指挥官觉得国家还需要一些更厉害,更重的坦克,这就是二号及后续的三号坦克研发的原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的设计要求有:可旋转的炮塔,并装备一门37毫米炮,250-300马力的引擎,最大速度不低于40km/h。1935年军方订购了第一批25辆三号坦克用于测试,三号坦克定于在1936年春季加入现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于原型车而发展的三号坦克A型没有达到所有的设计要求,它的最高速度达不到35km/h,主要源于底盘的设计缺陷---五对负重轮的直径太大,并且每一个负重轮都有单独的悬挂系统。而下一个三号坦克改型---B型,有着更小的负重轮,每侧的负重轮被集成在一个悬挂系统上,并在1937年底服役。

游民星空

  在新的更新中,三号坦克B型将加入德国坦克科技树,它将成为三号系列中第一种好可供研发的改型。为了对新玩家更友好,它也将有一个相比其他德国坦克来说更低的权重这辆坦克与三号E型相比有着更薄的装甲,但它们的武器都是相同的。

  在1.59里和它见面吧!回头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