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Strv-81导弹百夫长介绍 Strv-81导弹百夫长图文分析

2016-06-01 10:23:1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hfdhedhrd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Strv-81导弹百夫长介绍,Strv-81导弹百夫长图文分析,这是一辆反坦克导弹载具,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游民星空

  如同我们之前的承诺,我们将继续介绍War Thunder中的反坦克导弹载具。

  今天的主角是百夫长III的瑞典出口版 - Strv-81。

  最近,我们公布了一种令人惊艳的新弹药类型– 反坦克导弹(ATGM)。

  为了1.59 “燃烧箭矢”更新,我们准备了数种装备了反坦克导弹的新载具。

  这一次的导弹发射器是瑞典的Strv-81坦克– 一辆装备了Robot.52导弹的百夫长出口版本。

  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日志中介绍过百夫长本身了– 这个载具已经在英国科技树中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但是它的反坦克导弹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让我们来说说它们的细节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bot.52 (SS.11)导弹将能穿透高达600毫米的装甲。

  Strv-81的额外武装是三枚法国反坦克导弹SS.11(在瑞典军队中,它们的代号为Robot.52)。

  导弹安装在坦克炮塔右侧的开放式发射器上。

  每枚导弹重达30公斤,弹头为8公斤。

  直接命中的话,反坦克导弹的穿甲能力高达600毫米,这意味著该坦克能击穿War Thunder中任何的装甲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bot.52导弹是第一代反坦克导弹,在游戏中,第一代与第二代反坦克导弹的差异在于导弹飞行中的操控方式。

  要使用第一代导弹,在历史与全真模式中玩家必须通过方向键来操控导弹。

  而在街机中导弹世代间则没有任何的差异 – 所有导弹都是使用鼠标经由坦克视角进行控制的。

  反坦克导弹对于百夫长这样优秀坦克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

  三枚导弹中的每一枚都非常有可能直接带走敌方一辆坦克 – 这全靠坦克手的技巧,及时的发射导弹并引导它那标示著死亡的弹头直向敌方坦克的战斗室。

游民星空

  Strv-81将会是英国IV级载具。

  这个坦克将作为线上商店中一个特别礼包的一部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