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炮弹对大倾角装甲效果排名 炮弹转正数据分析

2016-05-24 11:29: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人头大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炮弹对大倾角装甲效果排名,以及炮弹转正数据分析,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知识:转正效应

  上图被帽风帽穿甲弹(APCBC)在接触角度适中的倾斜装甲时,风帽先脱落(撞碎),后方的被帽在接触装甲时会产生一个让入射更加垂直于装甲的偏转,这就是转正效应。

  各炮弹转正数据:

  无被帽同口径穿甲弹(AP-穿甲弹,APBC-风帽穿甲弹,APHE-穿甲榴弹,APT-穿甲曳光弹):-1度

  有被帽同口径穿甲弹(APC-被帽穿甲弹,APCBC-被帽风帽穿甲弹,APHEBC-风帽穿甲榴弹,注:APHEBC的风帽和被帽是一体的):+4度

  次口径穿甲弹(APCR-硬芯穿甲弹,APDS-脱壳穿甲弹,HVAP-高速穿甲弹):+1.5度

  化学弹(HE-榴弹,HEAT-破甲弹,HEATFS-尾翼稳定破甲弹,HESH碎甲弹):0度

  注意:转正效应大的炮弹在面对中等倾角的装甲时,会因为转正效应而减小跳弹率,但在面对倾角过大装甲时,跳弹率和无被帽的同口径穿甲弹没什么区别。

  APCR/HVAP攻击倾斜装甲并不是因为跳弹率高而无效,而是因为单芯太轻,动能被倾斜装甲分散后,没有足够的动能,在使用APCR/HVAP打击倾斜装甲回放的回放中可以看到提示是未击穿而非跳弹。

游民星空

  破甲弹的作用原理:

  V型金属药罩在左边炸药爆炸后向中间挤压形成一股高温高压金属射流,破甲效果和用高压水枪冲沙雕效果类似,所以破甲弹只要成功触发引信,就能够穿透三角函数计算出的装甲等效厚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