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美系飞机发动机简析 美系飞机战术定位

2016-04-20 10:48:54 来源:战争雷霆中文网 作者:John.pu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美系飞机发动机简析,美系飞机战术定位是什么?不明白的小伙伴快来围观,一探究竟吧!

  上个世纪的一战中各参战国的战斗机及轰炸机的成功运用,使得早期螺旋桨航空技术得到飞速提升。即使在远离欧罗巴大陆的美帝粑粑也不例外,在匆忙参加一战接收法国战斗机和英国战斗机起,美帝粑粑就立志要赶上并超越欧洲各国,好废话不多说我们中间跳过无数个科技研发的日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40“HAWK”小鹰战斗机

  时光来到1937年7月,美国陆航终于用上了自主品牌的发动机的飞机:装备艾利森V-1710-19液冷发动机的P40“HAWK”小鹰战斗机。而海航也在12月用上了装备本土品牌的R-1820-22旋风(Cyclone)气冷发动机的F2A“水牛”战斗机。当美国人对终于拥有当时世界上“一流”战斗机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在伊比利亚半岛上的一场空战革命随即无情的狠狠地抽了美帝一记耳光。ME109战斗机这个秃鹫军团的当家花旦虽然是巴伐利亚“乡巴佬”血统,但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打破当时的飞行世界记录而创造的产物。所以德棍加蓝德同学革命性地将其单方面优势变成全面优势而创造的BZ战术使得全世界的航空人刮目相看。

游民星空
BF(ME)-109 E1战斗机

  在羡慕的同时,美帝粑粑也在开始进行借鉴和模仿而此时首先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是用较高马力及爆发性马力强大的液冷发动机还是使用可扩展性、维护性强的气冷发动机的问题。紧跟着第二个问题是否采用通用战斗机。此问题一直持续到1939年9月日的波兰“但泽”事件爆发,当美帝的军事观察团发现秃鹫军团在波兰空中横行霸道的时候。美帝陆航和海航的精英们才不得不沉下心思来对各参战国所有战斗机进行研究和战术破解。     

  美国陆航通过研究及可行性定位发现自己的战斗机几乎不用成为通用战斗机。因为陆航的主打目标是对地支援,而对地支援的活只需要轰炸机来干,自己的战斗机只需要为自己的轰炸机护航和日常巡逻即可,为此陆航就开始定位战斗机为巡逻/歼击类战斗机机与护航类战斗机。巡逻类战斗机由于随时可能遭遇对方的战斗机所以需要大马力来爬升空战,故采用液冷发动机。而护航类战斗机由于需要高强度飞行和保障生存能力则采用保养气冷发动机。反观海军方面,由于海军进行了革命性改革确定了航母取代战列舰做为舰队主力舰所以导致航母的舰载机载机数量猛增,但航母的空间有限这就导致航母的舰载机发动机被要求保养及生存能力为第一要素这也就是为什么海航只能采用气冷发动机的缘故。但大家并没有将发动机马力考虑进来这也是导致直到F6F战斗机问世之前一直被零式各种完爆的原因。

游民星空
F6F战斗机问世之前美国空军对阵日本被各种完爆

  在说完美帝粑粑们各种卧薪尝胆的记录之后我们来接着看看游戏中美帝粑粑战斗机的战术定位:首先是我们要看到的是在美帝粑粑陆航线也就是科技树中的最左侧那条科技线,Ⅰ级战斗机:P26+P36 二战之前的产物,沿用一战时的空战战术即“群狗”战术的战斗机。由于在设计时就考虑到外销的要素所以都采用了马力不是很大的气冷发动机。但有一些飞机拥有相比同级飞机中的“重火力”:12.7MM重机枪,并装备有“资本主义纵火弹”,这使得在二战之前的很多欧洲国家都优先考虑购买他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