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莱茵河地图介绍 莱茵河地图怎么玩

2016-04-06 11:04:58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丶大丈夫萌大奶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上次更新中,我们推出了第一个完整的陆战城市地图。为了延续复杂巷战的风格,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推出新地图:“飞渡莱茵河”,这幅地图是基于在科隆市大教堂附近发生的坦克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渡莱茵河”地图并非现实科隆市的翻版,而是基于许多战争末期的德国城市所设计的。当然,玩家会看到许多地标:宏伟的莱茵河,著名的科隆大教堂和更多的城市景点。

  在地图中央有一座被废墟环绕的纪念碑,每支队伍都能通过三条主干道抵达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地图中小巷和街道交错分布,由于敌人可能会出现在任何时刻,玩家对长短路线的选择便趋于多样化。这意味着,在战斗之前应该仔细研究地图,决定好方向,考虑到可能的伏击、突袭,并合理利用掩体。坦克手们有两种不同的策略供选择:近距离的小规模战斗,或是隔着街道远距离交火。

  飞行员必须帮助他们的地面部队占领城市以确保过河,并作进一步推进。在城区里寻找地面目标并不容易,但身处蓝天,你也必须提供空中支援。我们为空战准备了64平方公里大小的交战区域。

  总之这张新地图将为玩家们带来惊喜,动态的巷战能锻炼各位的战局掌控能力。

  注:这幅地图仍在开发中,最终版本与此可能有出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