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小知识教学 5分钟成为战争狂人

2016-03-21 14:53: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18日,二战载具模拟射击网游《战争雷霆》已正式开启国服不删档测试。面对战机坦克同场竞技的复杂立体战场,相信不少新手玩家在震撼的同时也颇为感到困惑,究竟要如何在《战争雷霆》中快速成长,成为万人瞩目的王牌驾驶员呢?

  为此,我们为广大新手玩家准备了20条《战争雷霆》小知识。想要尽快熟悉游戏,轻松驾驭种类众多的战机、坦克,这些都是你必不可少的哟。

游民星空

  1.新手任务一定不要错过,不仅可以学习基础的载具操作要领,可能获得金币奖励哟。

  2.双翼机看似简陋,但却是游戏中机动最好的机型,想要练就一身好缠斗本领,双翼机是最好的教练机!

  3.观察很重要,游戏中按住C键配合鼠标移动便能观察周围环境,不要傻乎乎的闷头向前飞哦。

  4.敌机转向时,中弹面积最大!

  5.占领机场时,记得按G放下起落架,可别肚皮着地。

游民星空

  6.口径越大的武器弹道越差,设置垂直交汇并在设定距离开火,能更好的命中敌机。

  7.被敌机死死咬住无法脱身时,记得按T-4-2呼叫队友支援,并保持鼠标不规则上下左右移动,躲避敌机射击。

  8.高空轰炸移动的地面目标十分困难,去轰炸战区是更好的选择。

  9.不一定要等到子弹打光再重新装填,在战斗间隙提前按Y补充弹药可以避免在关键时刻哑火。

  10.战斗襟翼可以让战机转弯更快,但是也会大大减缓飞机速度,要注意使用时机。

游民星空

  11.挂载的炸弹和火箭弹会使飞机变得更笨重,不要有什么挂什么,合理分配很重要。

  12.历史模式中,机场防空十分强大,是残局反败为胜的关键。

  13.防空车开火时目标极大,不要在敌机尚未进入射程时随意开火暴露自己!

  14.灭火器对于坦克十分重要,一定要优先解锁。

  15.面对超低空自信“作死”的战机,坦克也能教育之。

游民星空

  16.发现无法击穿敌军装甲?打断他的履带并呼叫队友空中支援!

  17.涂装绝对不只是好看而已,选用符合地图背景的迷彩涂装能避免被敌方坦克发现。

  18.在射击完毕后,等待装填时,尽量移动车体或者躲到掩体后。

  19.少带弹药,可以减低弹药架被攻击爆炸的几率。

  20.在载具选择界面,查看坦克不同角度的装甲厚度,并在战斗时调整合适角度迎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